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炒股炒的是心,以你目前的心态想在短期内让市值翻倍--很难!
股市不是战场,更不是赌场,不需要时时刻刻去冲杀、赌博。
有时候,学会空仓保存实力非常重要,更重要的是要学会及时认错,否则神仙都救不了你!
祝楼主好运!
0
会跌倒8块去,目前会在10块附近徘徊。你的成本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那怎么小亏的时候没退出啊?直到搞成大亏,每个股民必经之路了,想开点,其实翻一番就回本,赌市依然会给机会的,关键是耐心坚忍纪律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现在好多了,我现在停市后基本都把生活安排得很满,多陪陪老婆孩子,也就不会一直去想了,只是偶尔还是会有愧疚感
所以才开了这一贴,总比闷在心里强
如果现在我只是小亏我肯定会退出的,但是这么大的亏损,我也只能继续了,相信很多亏损的人也会有我这种身不由己的感觉
0
但因为股市的巨大亏损,让我开始变得焦虑,烦躁,晚上经常失眠。有时候根本不敢去想,很怕老婆一旦查起这笔钱来我该如何去回答她,同时心里也产生了很强的愧疚感,都是因为自己的贪欲,以后老婆孩子的生活可能都会辛苦很多。总是想着回本就永远离开股市,想着回到以前平淡的生活,但是已经没有退路,我只能走下去,现在压力真的很大,很后悔当初自己进入股市的决定,股市就想毒品一样,很恨他,但现在又摆脱不了他。
——————————————————————————————————————————————————————————————————————————————
这个完全不在状态,炒股和体育很类似,竞技状态至关重要,即便是经验丰富的老将也是如此。没有状态就不玩,调整状态先。
0
先去掉想会本的心吧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了,暂时只关注海南橡胶这一只股
0
我帮你吧。你提一个股票窝帮你看时间和价位。但不要频繁换股。
0
努力吧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买它是有点操之过急了,不过我是长线看好他的,也不单单是一时冲动
我还没你那么勇敢可以直接和老婆说,不过再撑一年,如果回不到30W。我看也只能和她说了,唉~~
我现在是有愧疚感,感觉对不起老婆孩子,心态其实也没那么浮躁了,我知道要回本急不来的,所以我也说是漫漫回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