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漫漫回本路~~

11-01-15 21:03 11763次浏览
火云邪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7前年以前对股票一无所知的我一切都很平淡,平淡的工作,平淡的生活,一切都沉静如水,虽然略显单调,但也无忧无虑,逍遥自在。07年的大牛让股市沸腾了起来,身边充斥着朋友谈论股票的声音,今天我又赚了几W,哪只股票又涨停了。。。最终经不住朋友的诱惑,我也去开了户。开始我也显得很谨慎,毕竟那时候我也只是一个小职员,月收入不过2千多元,开始投入也只是1万元,那时候就是抱着玩的心态去做的。跟着朋友买了几只股,没想到钱来得那么容易,一月下来竟然比我的收入还多,而且我不过投入区区1W而已。后来通过我自己的“研究”,买了几只股也都赚了,那时候信心开始膨胀了,也不满足于只是1W的小打小闹,最后累计投入了5W多元,那时候已经是我的全部积蓄了。结果悲剧开始了,在07年的牛市背景下,不断的追涨杀跌,到最后竟然亏到只有2W。那时候觉得很失败,一度放弃了股市。也正因为这样,我阴差阳错的躲过了08年的大熊市。09年股市在08年的血腥杀戮中股市又开始沸腾了起来,那时候我也结婚了,加上自己的储蓄,手上有了一笔30W的资金,不过这也是我家里全部的财产了。老婆很信任我,把钱都给了我管理。

结婚后,我很想给老婆和后来出生的儿子更好的生活,但是凭自己的工作收入,很难达到,于是在09年的牛市中,我瞒着老婆把这笔钱投入了股市中(我只和她说我投入了5W),结果2年下来,到现在只省下了15W。结婚后,其实生活还是很幸福的,但因为股市的巨大亏损,让我开始变得焦虑,烦躁,晚上经常失眠。有时候根本不敢去想,很怕老婆一旦查起这笔钱来我该如何去回答她,同时心里也产生了很强的愧疚感,都是因为自己的贪欲,以后老婆孩子的生活可能都会辛苦很多。总是想着回本就永远离开股市,想着回到以前平淡的生活,但是已经没有退路,我只能走下去,现在压力真的很大,很后悔当初自己进入股市的决定,股市就想毒品一样,很恨他,但现在又摆脱不了他。
开这贴的目的其实很简单,第一因为自己太压抑了,这种压力又无处诉说,每次都只能往肚子里面咽,也许论坛是个不错的场所吧,至少谁都不认识谁,自己心里的话也能有个地方说说。第二就是记录下自己以后每天的操作记录,希望在记录中,能找到方法,尽快的回本,永远离开这万恶的股市。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2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楚江东

11-01-15 23:0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炒股炒的是心,以你目前的心态想在短期内让市值翻倍--很难!
股市不是战场,更不是赌场,不需要时时刻刻去冲杀、赌博。
有时候,学会空仓保存实力非常重要,更重要的是要学会及时认错,否则神仙都救不了你!
祝楼主好运!
qiang2c1

11-01-15 23:06

0
会跌倒8块去,目前会在10块附近徘徊。你的成本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空军部队

11-01-15 23:02

0
那怎么小亏的时候没退出啊?直到搞成大亏,每个股民必经之路了,想开点,其实翻一番就回本,赌市依然会给机会的,关键是耐心坚忍纪律
火云邪神

11-01-15 22:4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现在好多了,我现在停市后基本都把生活安排得很满,多陪陪老婆孩子,也就不会一直去想了,只是偶尔还是会有愧疚感
所以才开了这一贴,总比闷在心里强
如果现在我只是小亏我肯定会退出的,但是这么大的亏损,我也只能继续了,相信很多亏损的人也会有我这种身不由己的感觉
空军部队

11-01-15 22:35

0
但因为股市的巨大亏损,让我开始变得焦虑,烦躁,晚上经常失眠。有时候根本不敢去想,很怕老婆一旦查起这笔钱来我该如何去回答她,同时心里也产生了很强的愧疚感,都是因为自己的贪欲,以后老婆孩子的生活可能都会辛苦很多。总是想着回本就永远离开股市,想着回到以前平淡的生活,但是已经没有退路,我只能走下去,现在压力真的很大,很后悔当初自己进入股市的决定,股市就想毒品一样,很恨他,但现在又摆脱不了他。
——————————————————————————————————————————————————————————————————————————————
这个完全不在状态,炒股和体育很类似,竞技状态至关重要,即便是经验丰富的老将也是如此。没有状态就不玩,调整状态先。
股市贫民

11-01-15 22:10

0
先去掉想会本的心吧
火云邪神

11-01-15 22:0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了,暂时只关注海南橡胶这一只股
qiang2c1

11-01-15 22:02

0
我帮你吧。你提一个股票窝帮你看时间和价位。但不要频繁换股。
appear

11-01-15 21:59

0
努力吧
火云邪神

11-01-15 21:5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买它是有点操之过急了,不过我是长线看好他的,也不单单是一时冲动
我还没你那么勇敢可以直接和老婆说,不过再撑一年,如果回不到30W。我看也只能和她说了,唉~~
我现在是有愧疚感,感觉对不起老婆孩子,心态其实也没那么浮躁了,我知道要回本急不来的,所以我也说是漫漫回本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