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漫漫回本路~~

11-01-15 21:03 11762次浏览
火云邪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7前年以前对股票一无所知的我一切都很平淡,平淡的工作,平淡的生活,一切都沉静如水,虽然略显单调,但也无忧无虑,逍遥自在。07年的大牛让股市沸腾了起来,身边充斥着朋友谈论股票的声音,今天我又赚了几W,哪只股票又涨停了。。。最终经不住朋友的诱惑,我也去开了户。开始我也显得很谨慎,毕竟那时候我也只是一个小职员,月收入不过2千多元,开始投入也只是1万元,那时候就是抱着玩的心态去做的。跟着朋友买了几只股,没想到钱来得那么容易,一月下来竟然比我的收入还多,而且我不过投入区区1W而已。后来通过我自己的“研究”,买了几只股也都赚了,那时候信心开始膨胀了,也不满足于只是1W的小打小闹,最后累计投入了5W多元,那时候已经是我的全部积蓄了。结果悲剧开始了,在07年的牛市背景下,不断的追涨杀跌,到最后竟然亏到只有2W。那时候觉得很失败,一度放弃了股市。也正因为这样,我阴差阳错的躲过了08年的大熊市。09年股市在08年的血腥杀戮中股市又开始沸腾了起来,那时候我也结婚了,加上自己的储蓄,手上有了一笔30W的资金,不过这也是我家里全部的财产了。老婆很信任我,把钱都给了我管理。

结婚后,我很想给老婆和后来出生的儿子更好的生活,但是凭自己的工作收入,很难达到,于是在09年的牛市中,我瞒着老婆把这笔钱投入了股市中(我只和她说我投入了5W),结果2年下来,到现在只省下了15W。结婚后,其实生活还是很幸福的,但因为股市的巨大亏损,让我开始变得焦虑,烦躁,晚上经常失眠。有时候根本不敢去想,很怕老婆一旦查起这笔钱来我该如何去回答她,同时心里也产生了很强的愧疚感,都是因为自己的贪欲,以后老婆孩子的生活可能都会辛苦很多。总是想着回本就永远离开股市,想着回到以前平淡的生活,但是已经没有退路,我只能走下去,现在压力真的很大,很后悔当初自己进入股市的决定,股市就想毒品一样,很恨他,但现在又摆脱不了他。
开这贴的目的其实很简单,第一因为自己太压抑了,这种压力又无处诉说,每次都只能往肚子里面咽,也许论坛是个不错的场所吧,至少谁都不认识谁,自己心里的话也能有个地方说说。第二就是记录下自己以后每天的操作记录,希望在记录中,能找到方法,尽快的回本,永远离开这万恶的股市。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2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熊作手

11-01-16 10:21

0
一年回本是什么概念,想过没有,涨幅100%,
09年那么好的行情你亏损,10年行情也还好,你还是亏损,
难不成你认为11年有大行情?至少现在看不出来!能看到是80%个股持续下跌中。
再看你当下的持股,以你的水平,做这种新股,哈哈,死路一条。
所以结论是:
尽早退出,为你的家人。

多言了。先学会止损与空仓是成功的第一步,择股是关键,K线反应一切。
花亭老周

11-01-16 09:29

0
我也惨啊,这2个月亏4W.本来快回本了,都怪不会空仓.
duson2008

11-01-16 01:43

0
经历与兄弟相似,一起加油吧!
流水无呢

11-01-16 00:56

0
一年内回本,不太现实,以你现在的15W来说,要翻一翻啊。。
好好的保证你剩下的15W的安全吧。
fillppo

11-01-16 00:52

0
楼主你太狠了,亏这么多还敢去买新股,我混市场这么久都不敢搞那玩意
为了米

11-01-16 00:34

0
炒股赔了没啥事 但 首先 你作为家里的男人 作为家里管钱的人 大积蓄的用途去向没有告知她 这为你今后的所有问题埋下了祸根 可以说 这是你自负和不负责任的绝对表现 第二 在你似乎并没有有稳定的盈利模式或思维的时候投入家中大部分积蓄是你的第二大错 这将直接影响你的正常心态 其他不多说了 为了孩子 我提一点建议 不要轻易参与大盘股 海南橡胶找个合适的机会走掉吧 再找个低点买入优质成长股或是重组几率大的重组概念股吧 不要急 到年底或12年初15W到22w以上应该还是行的 之后告知老婆 取得她的谅解 共同计划好一家的未来
westlife1992

11-01-16 00:01

0
至于楼主选的【海南橡胶】
首先它发行的市盈率已经不低了
其次上市后又经过爆炒,估值已经谈不上有啥优势了
这其中最让人担忧的一点是,橡胶期货的价格2010年已经翻倍
现在每吨接近4万,处于行业的顶峰!
这时发行上市,只能说赶上了一个好机会
但这样的价格能维持多久?
下游的轮胎企业的能撑的住吗?
如果2011年,橡胶期货暴跌,估值撑不住的话
海南橡胶将遭遇双杀!
这只是我的建议,
每个人的观点不同,
股票的机会是跌出来的
风险是涨出来的。
只要有本金,耐的住寂寞,还是有机会的!
westlife1992

11-01-15 23:53

0
如果是09年后又加的资金,亏了一般,楼主的反思下自己的操作了。
我也是07年的新股民,8万本金,6000点到过15万
08年底时,市值4万多点,就是马钢,做了次过山车!
这一年半时间,我没交易过。
后转战中小板至今。09年底就回本了
现在看着马钢还一身冷汗。
我不知道楼主在股市上花了多少精力。
但是一个股民成长是必须的付出代价的。
火云邪神

11-01-15 23:1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好的时候我尽量不去勉强做。
火云邪神

11-01-15 23:1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我没有想过短时间就能马上回本,因为我现在很清楚要做到翻倍并不是容易的事情
我的理想的想法是一年内能回本,如果回不了,也希望能先回到20W以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