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年回本是什么概念,想过没有,涨幅100%,
09年那么好的行情你亏损,10年行情也还好,你还是亏损,
难不成你认为11年有大行情?至少现在看不出来!能看到是80%个股持续下跌中。
再看你当下的持股,以你的水平,做这种新股,哈哈,死路一条。
所以结论是:
尽早退出,为你的家人。
多言了。先学会止损与空仓是成功的第一步,择股是关键,K线反应一切。
0
我也惨啊,这2个月亏4W.本来快回本了,都怪不会空仓.
0
经历与兄弟相似,一起加油吧!
0
一年内回本,不太现实,以你现在的15W来说,要翻一翻啊。。
好好的保证你剩下的15W的安全吧。
0
楼主你太狠了,亏这么多还敢去买新股,我混市场这么久都不敢搞那玩意
0
炒股赔了没啥事 但 首先 你作为家里的男人 作为家里管钱的人 大积蓄的用途去向没有告知她 这为你今后的所有问题埋下了祸根 可以说 这是你自负和不负责任的绝对表现 第二 在你似乎并没有有稳定的盈利模式或思维的时候投入家中大部分积蓄是你的第二大错 这将直接影响你的正常心态 其他不多说了 为了孩子 我提一点建议 不要轻易参与大盘股 海南橡胶找个合适的机会走掉吧 再找个低点买入优质成长股或是重组几率大的重组概念股吧 不要急 到年底或12年初15W到22w以上应该还是行的 之后告知老婆 取得她的谅解 共同计划好一家的未来
0
至于楼主选的【海南橡胶】
首先它发行的市盈率已经不低了
其次上市后又经过爆炒,估值已经谈不上有啥优势了
这其中最让人担忧的一点是,橡胶期货的价格2010年已经翻倍
现在每吨接近4万,处于行业的顶峰!
这时发行上市,只能说赶上了一个好机会
但这样的价格能维持多久?
下游的轮胎企业的能撑的住吗?
如果2011年,橡胶期货暴跌,估值撑不住的话
海南橡胶将遭遇双杀!
这只是我的建议,
每个人的观点不同,
股票的机会是跌出来的
风险是涨出来的。
只要有本金,耐的住寂寞,还是有机会的!
0
如果是09年后又加的资金,亏了一般,楼主的反思下自己的操作了。
我也是07年的新股民,8万本金,6000点到过15万
08年底时,市值4万多点,就是马钢,做了次过山车!
这一年半时间,我没交易过。
后转战中小板至今。09年底就回本了
现在看着马钢还一身冷汗。
我不知道楼主在股市上花了多少精力。
但是一个股民成长是必须的付出代价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好的时候我尽量不去勉强做。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我没有想过短时间就能马上回本,因为我现在很清楚要做到翻倍并不是容易的事情
我的理想的想法是一年内能回本,如果回不了,也希望能先回到20W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