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必须回来,你太给力了!
请问哪个人贱到愿意输钱,
如果五年以后,你还生存着,并且期间不断在努力学,你会实现的。
祝好运!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因为减仓了~~~
0
哪有什么本,一个人从10万炒到15万,你从30万炒到15万,现在都是一样的。
0
楼主的海南橡胶成本价显示12.7,该股的最高价也就12.36。请问成本价如何而来?。。疑惑!!!
0
离开股市吧,兄弟,你还有15万。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内心是很想离开股市的,但是前提是我必须回本,这也是我想离开而没办法离开的原因
唉,有苦难言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你的建议,之前的亏损确实是自己太把自己当回事了,我会好好反思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说得确实很有道理
但是现在的市盈率我觉得并不能反映真实的情况,想想当初的稀缺金属,比如大牛股包钢稀土,就算他5块的时候如果你去看他的市盈率,那是亏损的,你会买吗,而等他市盈率低了,股价却开始下跌了。还有上市后爆炒的问题,为什么近期的新股都子啊破发,而只有他上市最高就翻倍?如果都不看好,那为什么不破发?
期货的价格连续在创新高,看起来很高,但也看不出要下落的样子,而且就算下落,能马上跌到2W的水平吗,我看很难。
这是我个人的看法,不过有一点我是知道的,新股的风险太大,我被套就是说明了。
1
兄弟,快离开股市吧
0
忠言逆耳。停手是对的。
海胶有个屁投资价值。这段时间的新股,没一个有茅台苏宁的潜质。高市盈率发行榨光了每一滴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