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主我提个建议给你,马上清仓等熊市结束买进肯定能回本,你现在瞎折腾90%可能是离你的本钱越来越远。
0
大盘不好的情况下,很多股超卖了指标低了也只是横盘,指标就上去了,然后再跌,还是轻仓看看好了,留点仓位省得手生。
0
兄弟加油,跟踪你。祝你回本,一定要坚持!!
大盘不好还是小心点好了。
0
0
2010.1.17
今天大盘暴跌,虽然亏的不算多,不过本来是可以不用亏的,1118卖在地板上,下午又买了点1166被套。
也许空仓会是更好的选择吧,现在的行情太差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尽想好事 要再亏到万怎么办 你想过没有 这个概率可回本的大 取出13万 剩两万练吧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只求回本~~我相信会回本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值得慢慢体会。。。
0
别留恋这个市场了,走吧。这是杀人的市场,不是吃肉的市场
0
你可以到二线城市买个房子,等他翻倍,而不必要一定在股市,没有意思的,就像补仓,不一定非要补同一个股一样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