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要回本,很简单.现在买进601166就不要动了,自然就会回本了.但必须做到"知行合一:知道了就应该坚持下去.不许朝秦暮楚,变来变去!!
你根本就没有找到赚钱方法,在不断的试错,不断的炒上炒下.亏损是100%的事情.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提醒
其实我有自己的想法的,我一直跟踪的股是002318和601118,但是现在并不是很好的买入时机,所以我这几天做的,都是短线
有合适的买点的话,我会长期做他们,不会轻易换股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是觉得现在要不就不做空仓,要做就是摸一把就走,现在如果持有不动,我觉得并不是最好的选择,可能我是错的
0
所有的人都在找短线赚钱的方法.但所有的短线高手赚钱的方法.,基本上都差不多--------------都是买同样的形态的股票.
例:这个坛子里的,赵老哥,你看他买的股票的形态,基本上都是-----出水芙蓉形态.
0
兄弟,你还得继续亏下去.
你和很多人一样,在不断的试错,不断的在找赚钱的方法.
我希望你这15万亏完时,能够找到它-----赚钱的方法.
0
这种行情你居然还每天换股折腾。
相信很快你的15W会变成5W.
0
如果你时刻保持四分之一空仓
你永远的有机会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家都知道牛市做,熊市不做,但是怎么判断?现在是熊市吗,如果是,哪里是底?
还有去年是熊市吗?那为什么小盘股都涨了N倍?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有这种感觉~~谢谢提醒
0
找一只破位跌到无量的股买入,然后别看,放满一年,要别人帮你还不如你自己赌一把来的好,把精力留在工作上,留在老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