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漫漫回本路~~

11-01-15 21:03 11757次浏览
火云邪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7前年以前对股票一无所知的我一切都很平淡,平淡的工作,平淡的生活,一切都沉静如水,虽然略显单调,但也无忧无虑,逍遥自在。07年的大牛让股市沸腾了起来,身边充斥着朋友谈论股票的声音,今天我又赚了几W,哪只股票又涨停了。。。最终经不住朋友的诱惑,我也去开了户。开始我也显得很谨慎,毕竟那时候我也只是一个小职员,月收入不过2千多元,开始投入也只是1万元,那时候就是抱着玩的心态去做的。跟着朋友买了几只股,没想到钱来得那么容易,一月下来竟然比我的收入还多,而且我不过投入区区1W而已。后来通过我自己的“研究”,买了几只股也都赚了,那时候信心开始膨胀了,也不满足于只是1W的小打小闹,最后累计投入了5W多元,那时候已经是我的全部积蓄了。结果悲剧开始了,在07年的牛市背景下,不断的追涨杀跌,到最后竟然亏到只有2W。那时候觉得很失败,一度放弃了股市。也正因为这样,我阴差阳错的躲过了08年的大熊市。09年股市在08年的血腥杀戮中股市又开始沸腾了起来,那时候我也结婚了,加上自己的储蓄,手上有了一笔30W的资金,不过这也是我家里全部的财产了。老婆很信任我,把钱都给了我管理。

结婚后,我很想给老婆和后来出生的儿子更好的生活,但是凭自己的工作收入,很难达到,于是在09年的牛市中,我瞒着老婆把这笔钱投入了股市中(我只和她说我投入了5W),结果2年下来,到现在只省下了15W。结婚后,其实生活还是很幸福的,但因为股市的巨大亏损,让我开始变得焦虑,烦躁,晚上经常失眠。有时候根本不敢去想,很怕老婆一旦查起这笔钱来我该如何去回答她,同时心里也产生了很强的愧疚感,都是因为自己的贪欲,以后老婆孩子的生活可能都会辛苦很多。总是想着回本就永远离开股市,想着回到以前平淡的生活,但是已经没有退路,我只能走下去,现在压力真的很大,很后悔当初自己进入股市的决定,股市就想毒品一样,很恨他,但现在又摆脱不了他。
开这贴的目的其实很简单,第一因为自己太压抑了,这种压力又无处诉说,每次都只能往肚子里面咽,也许论坛是个不错的场所吧,至少谁都不认识谁,自己心里的话也能有个地方说说。第二就是记录下自己以后每天的操作记录,希望在记录中,能找到方法,尽快的回本,永远离开这万恶的股市。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2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亏为赢

11-01-18 16:12

0
要回本,很简单.现在买进601166就不要动了,自然就会回本了.但必须做到"知行合一:知道了就应该坚持下去.不许朝秦暮楚,变来变去!!

你根本就没有找到赚钱方法,在不断的试错,不断的炒上炒下.亏损是100%的事情.
火云邪神

11-01-18 16:0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提醒
其实我有自己的想法的,我一直跟踪的股是002318和601118,但是现在并不是很好的买入时机,所以我这几天做的,都是短线
有合适的买点的话,我会长期做他们,不会轻易换股
火云邪神

11-01-18 16:0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是觉得现在要不就不做空仓,要做就是摸一把就走,现在如果持有不动,我觉得并不是最好的选择,可能我是错的
不亏为赢

11-01-18 15:56

0
所有的人都在找短线赚钱的方法.但所有的短线高手赚钱的方法.,基本上都差不多--------------都是买同样的形态的股票.

例:这个坛子里的,赵老哥,你看他买的股票的形态,基本上都是-----出水芙蓉形态.
不亏为赢

11-01-18 15:50

0
兄弟,你还得继续亏下去.

你和很多人一样,在不断的试错,不断的在找赚钱的方法.

我希望你这15万亏完时,能够找到它-----赚钱的方法.
unixvber

11-01-18 15:49

0
这种行情你居然还每天换股折腾。
相信很快你的15W会变成5W.
socong7

11-01-18 15:45

0
如果你时刻保持四分之一空仓
你永远的有机会
火云邪神

11-01-18 15:3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家都知道牛市做,熊市不做,但是怎么判断?现在是熊市吗,如果是,哪里是底?
还有去年是熊市吗?那为什么小盘股都涨了N倍?
火云邪神

11-01-18 15:3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有这种感觉~~谢谢提醒
uuuuu098

11-01-18 15:23

0
找一只破位跌到无量的股买入,然后别看,放满一年,要别人帮你还不如你自己赌一把来的好,把精力留在工作上,留在老婆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