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漫漫回本路~~

11-01-15 21:03 11750次浏览
火云邪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7前年以前对股票一无所知的我一切都很平淡,平淡的工作,平淡的生活,一切都沉静如水,虽然略显单调,但也无忧无虑,逍遥自在。07年的大牛让股市沸腾了起来,身边充斥着朋友谈论股票的声音,今天我又赚了几W,哪只股票又涨停了。。。最终经不住朋友的诱惑,我也去开了户。开始我也显得很谨慎,毕竟那时候我也只是一个小职员,月收入不过2千多元,开始投入也只是1万元,那时候就是抱着玩的心态去做的。跟着朋友买了几只股,没想到钱来得那么容易,一月下来竟然比我的收入还多,而且我不过投入区区1W而已。后来通过我自己的“研究”,买了几只股也都赚了,那时候信心开始膨胀了,也不满足于只是1W的小打小闹,最后累计投入了5W多元,那时候已经是我的全部积蓄了。结果悲剧开始了,在07年的牛市背景下,不断的追涨杀跌,到最后竟然亏到只有2W。那时候觉得很失败,一度放弃了股市。也正因为这样,我阴差阳错的躲过了08年的大熊市。09年股市在08年的血腥杀戮中股市又开始沸腾了起来,那时候我也结婚了,加上自己的储蓄,手上有了一笔30W的资金,不过这也是我家里全部的财产了。老婆很信任我,把钱都给了我管理。

结婚后,我很想给老婆和后来出生的儿子更好的生活,但是凭自己的工作收入,很难达到,于是在09年的牛市中,我瞒着老婆把这笔钱投入了股市中(我只和她说我投入了5W),结果2年下来,到现在只省下了15W。结婚后,其实生活还是很幸福的,但因为股市的巨大亏损,让我开始变得焦虑,烦躁,晚上经常失眠。有时候根本不敢去想,很怕老婆一旦查起这笔钱来我该如何去回答她,同时心里也产生了很强的愧疚感,都是因为自己的贪欲,以后老婆孩子的生活可能都会辛苦很多。总是想着回本就永远离开股市,想着回到以前平淡的生活,但是已经没有退路,我只能走下去,现在压力真的很大,很后悔当初自己进入股市的决定,股市就想毒品一样,很恨他,但现在又摆脱不了他。
开这贴的目的其实很简单,第一因为自己太压抑了,这种压力又无处诉说,每次都只能往肚子里面咽,也许论坛是个不错的场所吧,至少谁都不认识谁,自己心里的话也能有个地方说说。第二就是记录下自己以后每天的操作记录,希望在记录中,能找到方法,尽快的回本,永远离开这万恶的股市。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2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火云邪神

11-01-18 16:3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首先我并不是短线选手。。。。。只是现在大盘下跌途中博一把短线罢了
还有我真的很谢谢大家的意见,真的~
火云邪神

11-01-18 16:3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是在等待买入的机会,这波调整明显是冲着小盘股来的,但是2011我觉得有大行情的还是小盘股,特别是125支持的新兴产业概念股
火云邪神

11-01-18 16:3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说到银行,很多人都会拿市盈率说话,不过为什么银行到10倍以下都还是不涨,但是小盘股有的市盈率在天上还一直会涨?为什么?难道大家都是瞎子?
流动性不足的前提下,个人觉得大盘蓝筹还是很难有表现,虽然也跌不动了
westlife1992

11-01-18 16:29

0
楼主仔细看看自己的002318吧
如果看好,选好买点,就买些吧

现在大盘跌到这个份上
确实是该买股票而不是割肉啥的

2011年比较纠结的是
到底该买啥。
个人的理解,如果资金可以的话
银行股多少都的配置点,兴业,浦发,南行,任选一个。

另外,中小板很多个股,这次的调整幅度都不小
比如你自己看好的久立特材。

我自己这次盯住的是江苏国泰,呵呵!
短期这种幅度的调整,蛮狠的!
zhongshuo

11-01-18 16:26

0
情人眼里出西施啊?别人还是不用劝了吧!
火云邪神

11-01-18 16:2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可能我不理解你的看法吧,如果可以,能说说你的理念吗,你没说我真的不太明白,可能我比较愚钝
westlife1992

11-01-18 16:23

0
要回本,很简单.现在买进601166就不要动了,自然就会回本了.但必须做到"知行合一:知道了就应该坚持下去.不许朝秦暮楚,变来变去!!
  
  
  你根本就没有找到赚钱方法,在不断的试错,不断的炒上炒下.亏损是100%的事情.
----------------------------------------------------------------------------------------------------------------------------------------------------
有看到这个帖子了
呵呵
601166,现在的市盈率8左右,
如果今年继续增长20%左右
那时的市盈率会到不涨都不好意的地步

如果真的大盘启动,
兴业确实是银行股里的首选
这个思路我是完全支持的!
火云邪神

11-01-18 16:1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那就是说现在买入601166就可以拿到他翻倍?也就是涨到50元以上?那你觉得今年大盘可以上5000点了?
或则是持有他一直不动,5年也好,10年也好,直到他到50元?
frank2000

11-01-18 16:14

0
LZ,你根本不会做短线,所以你的本金将来会亏的没有!!!!并且还不听人劝告!!!!!!
不亏为赢

11-01-18 16:14

0
我是过来人,为你好才说的,如果不接受我的话,就当我放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