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首先我并不是短线选手。。。。。只是现在大盘下跌途中博一把短线罢了
还有我真的很谢谢大家的意见,真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是在等待买入的机会,这波调整明显是冲着小盘股来的,但是2011我觉得有大行情的还是小盘股,特别是125支持的新兴产业概念股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说到银行,很多人都会拿市盈率说话,不过为什么银行到10倍以下都还是不涨,但是小盘股有的市盈率在天上还一直会涨?为什么?难道大家都是瞎子?
流动性不足的前提下,个人觉得大盘蓝筹还是很难有表现,虽然也跌不动了
0
楼主仔细看看自己的002318吧
如果看好,选好买点,就买些吧
现在大盘跌到这个份上
确实是该买股票而不是割肉啥的
2011年比较纠结的是
到底该买啥。
个人的理解,如果资金可以的话
银行股多少都的配置点,兴业,浦发,南行,任选一个。
另外,中小板很多个股,这次的调整幅度都不小
比如你自己看好的久立特材。
我自己这次盯住的是江苏国泰,呵呵!
短期这种幅度的调整,蛮狠的!
0
情人眼里出西施啊?别人还是不用劝了吧!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可能我不理解你的看法吧,如果可以,能说说你的理念吗,你没说我真的不太明白,可能我比较愚钝
0
要回本,很简单.现在买进601166就不要动了,自然就会回本了.但必须做到"知行合一:知道了就应该坚持下去.不许朝秦暮楚,变来变去!!
你根本就没有找到赚钱方法,在不断的试错,不断的炒上炒下.亏损是100%的事情.
----------------------------------------------------------------------------------------------------------------------------------------------------
有看到这个帖子了
呵呵
601166,现在的市盈率8左右,
如果今年继续增长20%左右
那时的市盈率会到不涨都不好意的地步
如果真的大盘启动,
兴业确实是银行股里的首选
这个思路我是完全支持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那就是说现在买入601166就可以拿到他翻倍?也就是涨到50元以上?那你觉得今年大盘可以上5000点了?
或则是持有他一直不动,5年也好,10年也好,直到他到50元?
0
LZ,你根本不会做短线,所以你的本金将来会亏的没有!!!!并且还不听人劝告!!!!!!
0
我是过来人,为你好才说的,如果不接受我的话,就当我放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