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呀,我到现在还没形成自己的操作系统,还是挺喜欢参考别人的分析,这样做其实真的有种很不踏实的感觉,但就是没办法克服,胆子太小的,或者说该大胆的时候没大胆,该小心的时候没去小心。
0
还真没去研究过这些。是不是高深了点,哈
0
不错
那聊点别的吧
比如,音乐与人的个性的相关性之类的
哈哈
0
阿里,好!
0
大家的问题我暂时看不到有什么代表性的。
这不,要么问我行情如何,要么问股票板块。
我不是股评。谢谢。所以对类似问题暂时不做回答。
本来上周四尾盘我很想出来说一句可以下一筷子的,想想后来还是忍住了。
拐杖太真,最后你会产生依赖性。这不是我愿意看到的。
0
欢迎欢迎!
0
为表诚意
你先回答一下楼上的部分问题吧
:)
0
我来了,出来聊聊吧
0
能进行协作的筷子,是长短基本一致的两根。大致的平等、各有对方所需才谈得上协作。
如果拿股市近似零和博弈的状态做为讨论对象,其实股市生态中强弱差距巨大,对于弱势方来说,“协作”基本意味着服从和配合?乖乖跟着指挥棒转吗?
al的交流机会,居然没有话题展开。
想提个问吧,满脑子还是个通胀,呵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