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到阿里的西施西施,给我力量。我一下没明白过来什么意思。后来才反映过来简单到了美女美女给我力量。
我想到了爱情,我终于思考清楚了我的爱情是什么,是时间。那是西施西施23年的时间播种,而23年后的昨天我才发现了这颗种子。我泪流满面。
西施西施,我有力量。
0
哈,我在胡说八道
你们继续,先下了。
0
回答错误
俯瞰一下你
:)
正确答案是戒股难
烟和酒的危害众所周知,说戒了,践行起来会得到周围人的鼓励与支持
而股票就不一样了
炒股本质是有害的,市场却时不时有诱人的故事挑逗你
再来一次牛市又怎样,大部分人还是会亏钱
施主,戒了吧:)
0
我去找找看,把原帖贴在这,希望LZ不会介意:)
http://taoguba.com.cn/view.action?topicID=394316
0
我是看到淘股吧里一篇帖子叫《测测你有没有炒股的天分》后认清了自己的一些致命缺点的,觉得很有必要克服掉,但是试了很多次都改不掉,主要是过不了心理这一关,现在只好编一些自己容易接受的理由,让自己慢慢去认同新观念,改掉旧毛病。
0
一直不理解"上台"具体指什么?
是指买进或卖出操作?
0
戒烟难?戒酒难?还是戒股难?
————————
这话题其实我没啥兴趣。但既然闲聊也可以聊一下。
说个小故事。有一朋友的亲戚,60多岁了查处有个啥毛病,医生说你得戒酒戒烟还要戒什么的
他就问,是不是不戒就死得快。医生答,基本是这样。
他说,我如果戒了这些,那不是生不如死?我还活着干啥呢。
所以,戒什么,难不难,不在毅力上,而在认知差异上。或者说在人生观、价值观的理解不同上。
0
长期持有一个股票很痛苦的,上上下下的折磨。差价不做不行,但很难做。动态止盈有些股票不适合,长期盘整的股票,基础类的。我想做一些差价。适合每个人特点的做股票的模式很重要。
0
聊一个你肯定感兴趣的话题:
戒烟难?戒酒难?还是戒股难?
我正在戒烟,酒不用戒没瘾,然后戒股
说真的,不想总成为十分之二
成不了十分之一就戒掉算了
:)
0
宇宙,时间,空间,人类起源·····讲讲这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