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筷子人生

11-01-07 11:47 199807次浏览
alal201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双筷子,需要协作,才有肉吃
而股市是近似零和博弈,如何协作?
筷子人生
快意人生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1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神经

11-05-03 18:16

0
阿里好,心里感谢你们,推荐几部电影看看吧。股市聊啥呢?真不知道,懂了的不用聊,不懂的聊了白聊,自己战胜不了自己内心,都是瞎聊。
飞花摘叶

11-05-03 17:30

0
AL大哥:
偶安家训练有些效果后,
在家里尝试高抛低吸,
感觉好像成了在贪与怕之间游走,
成了玩长线又想吃波段,
成了拿自己的矛攻击自己的盾!
这是个很难掌握的动作。
偶以后,还是少动了。
想做到游刃有余,还是需要时间磨练。
炒股,认识自己,认识股市,知行合一,真的挺难。
茫茫

11-05-03 17:26

0
本·拉登  阿里如何看
robinjoice

11-05-03 17:08

0
你说这话不过就是一个试探,想从我这里得到一个答案。
//////不愧对抗大师。下筷子不是叫你马上满仓
alal2010

11-05-03 17:05

0
现在刚好可以吃大餐的。
————————
你说这话不过就是一个试探,想从我这里得到一个答案。
你爱吃便吃,对你的判断我只看作你的判断,不作评价。
我的帖子更多是希望能引导大家有一些正确的分析思路,并不是你要的一个既定的判断结果。
再见。
alal2010

11-05-03 16:59

0
alal2010 曾说过,有中期风险的时候会(尽量)提示。
————————
老黄历的事情了。也早就兑现过这个承诺了。
以后的事情,我更希望你能自己去判断。或者你来告诉我你的判断。
不要再拿这个事情来给我一顶帽子,不好承受。
alal2010

11-05-03 16:52

0
都在纠结筷子的事情。
筷子就是一个杠杆原理。
有一个支点,有一个动点,才能吃菜。
33339999

11-05-03 16:39

0
其实讲辣 O(∩_∩)O~谢谢
小神牛

11-05-03 16:37

0
阿里好  生活很多东西都是相通的
我以前股市就是全部的生活 现在工作忙和成家了 不怎么关心股市了
发现自己真的走了很多弯路,偶尔去剧场看看  运气好捡到个金币
能认识自己真的挺难的 花费那么多时间和精力 才自己真的不适合炒股
阿乐伯

11-05-03 16:37

0
楼主,可否说说筷子的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