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筷子人生

11-01-07 11:47 199777次浏览
alal201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双筷子,需要协作,才有肉吃
而股市是近似零和博弈,如何协作?
筷子人生
快意人生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1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乐伯

11-05-04 15:25

0
问AL他肯定不说了,我就问楼上高人就得了,请问:AL说的筷子之前是什么?一位置?那么下一筷子又是么?,
littledream

11-05-04 11:59

0
北京大学教授张**说过:“一个姚明,一个章子怡,比一万本孔子都有效果"
咱只能表示他的层次太高了,完全不知道他在讲什么。
但《黑客帝国》在咱眼里却完完全全是部披着华丽外衣的哲学著作,看看上面这些台词,啥时候能整出这样一部作品呢。
littledream

11-05-04 11:47

0
黑客帝国 经典台词
  1.你有过这种感觉没有,就是你吃不准自己是醒着还是在做梦
  2.你执着于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大凡这种人都有大彻大悟的期待,聊可安慰的是,如此就已经离真理不远了。
  3.信命运吗?尼欧。
  不信
  为什么不信?
  所谓命运,就是指身不由己,我不喜欢这种概念。
  4.什么叫真?你怎样给真下定义,如果你说真就是你能感觉到的东西,你能闻到的气味,你能尝到的味道,那么这个真就是你大脑作出反应的电子信号。
  5.无知就是幸福
  6.当一个救世主就好比心里爱着一个人,别人不能告诉你你恋爱了,只有你自己明白,焦虑煎心,酸甜苦辣
  7.因为你不是来这儿做选择的,你早已做出了选择才来的,你来这儿的目的是想了解,你为什么要这样选择。
  8.这世界上只存在着一种永恒,世间唯一的真理,因果关系,行动、回应,起因、结果……
  9.莫菲斯:任何事都始于当初的选择。
  梅:不对,错,选择只是强者用来欺骗弱者的谎言。
  10.希望,只是人类的妄想,它即是人类最强大的力量,同时也是你们致命的弱点
  11.我们会在这儿,并非因为我们自由了,我们会在这儿是因为我们并不自由,凡事都有动机和目的,因为我们都知道,如果没有了目的,我们就不会存在,是目的造就了我们;目的联系着我们;目的牵引着我们;指引着我们;推动着我们,目的确认我们的存在,目的约束着我们。
  12.谁又会有时间呢,倘若我们根本没有接受过时间,又哪来的拥有呢? 
  13.她不明白为什么,是因为那酒吗,不是的,那是为什么呢,是什么原因呢,很快这些都不再重要了,很快这些为什么和原因都消失了,最重要的是那种感觉本身,这是自然的规律,我们强烈的挣扎,拼命的抵抗它,自欺欺人的装作没事,在那泰然自若的外表下,事实上我们已经彻底地失控了。这就是因果,无可避免,我们永远受它的奴役,我们只能试图去理解,理解为什么。
  14.活了这么久,我领悟到一个道理,就是我们总是无法随心所欲
  15.拉玛:这是我的宿命
  尼欧:你相信宿命?
  拉玛:宿命跟爱一样,只是一个字眼,一种表达出我来这世上有何任务的方式。
  16.万物只要有开始,就必有结束
飞花摘叶

11-05-04 07:22

0
AL只是慢慢教了我们思路、理念、心法
然后是偶尔扶一把
直到我们可以独立行走与江湖
飞花摘叶

11-05-04 06:41

0
1、支点,动点
每个成功的投资者都会有不同的支点和动点
但,都有一个共同点
那就是可以每次都夹到菜吃

2、真拐杖
怎么与我们交流,AL自然心中有数
真拐杖,不应是我们想要的,也不是AL来此真正目的
渔和鱼,AL想要给我们的当然是前者
所以,真拐杖不常有
AL之前已经将渔交给了我们
路最终是靠我们自己走的
微微星光

11-05-03 22:43

0
支点会是什么,在什么时候出现呢
人见人爱

11-05-03 21:09

0
【 · 原创: alal2010 2011-05-03 14:50 只看该作者(-1)  】  
  本来上周四尾盘我很想出来说一句可以下一筷子的,想想后来还是忍住了。
====================================================================
你是不经常来的,你的这么多的粉丝日夜在等待你,期盼你,就说一句也无妨啊?!
================================================================

  拐杖太真,最后你会产生依赖性。这不是我愿意看到的。

=======================================================
你是不常开金口的,在关键的转折点提示一下也算是对得起你那忠实的粉丝群吧!
飞花摘叶

11-05-03 20:50

0
解释的好棒!!!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爱如潮水

11-05-03 20:21

0
但你要一个正常的有多年成功经验的投资人去说“戒股”,你这不是没事找事吗:)
----------------------------------------------------------------------------------------------------------
哈,我当然不是在说老大你应该戒股,你懂的
很多人想要“一个既定的判断结果”,你更懂的
看你帖子的大部分人还是要赔钱的,你也懂的
股市神经

11-05-03 18:21

0
阿里,好的书也可以说说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