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先看清楚别人的id再说话吧,叫错人名字是很不礼貌和让自己尴尬的事。
0
aiai201 又来忽悠来了 看你的水平也不过如此 都是半山腰买 半山腰卖 跟我们大家有啥区别呢
你说呢 aiai
0
聊点什么不好,你们非要跟AL聊股票
你看,AL不敢来了吧
:)
下次准备跟AL聊聊麻将
不知别人有没有这个经验:
心气平和的时候手气就是好(香港赌片还专门演绎过)
这是为什么呢
哈哈
0
这两天淘股吧真热闹,错过了一些精彩的直播,今天来了没有了^_^
0
夜深了,你能安静的睡整整一夜么,梦中的自己也很安静么,愿起伏的心不再起伏。。。。。。
0
al好,特意注册了号码上来打个招呼!请教一下拉灯熄灭,对世界的政治和经济的影响体现在哪些方面?欧美频创新高,为什么A股跌跌不休,是不是资金面紧张吸引外资来抄底并推高?个人悟性不够,抱着碗-20%只能说自己是个笨人,股市的贪和怕感觉在自己身上有比较完美的体现,就俩字:杯具!
0
AL:
这次做空,跟索罗斯有关系吗?
0
这位老兄说到精髓处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对于价值投资者而言,支点是价值,动点是价值的背离;对于投机者而言,是贪婪或者恐慌的心理。
0
也就是说,一筷子支点在哪?一筷子动点的幅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