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存在戒不戒,有些就是嘎然而止不再要了。比如我就突然的不想玩那个偷菜的游戏了。为什么,根本就没有为什么。
0
一个特别智慧的人,会不会太孤独?
0
我得不了道也装不了,问好!
0
0
做人难,做好人更难
周末了,来坐坐,静静心。。。。。。。
0
alal2010可能不久要消失了吧,被信众拱上神坛,即要做心灵导师,又要指导大家做些赚钱的俗务,
嘿嘿,围观群众表示压力很大啊。。。。。长此以往,开口不得一言,环首皆是陌路。
0
周末快乐!ALAL
0
周末快乐!
愿爱,快乐,健康,幸福与您相随!
0
AL在帖子里都教过了
这回要靠自己判断行情形势
周线3连阴了,别光盯着日K纠缠不清
0
al并不是忽悠谁,我想他没这必要,他又不图什么
观念的差异,你追求抄底逃顶,al展示的是价值判断,虽然我也不明白他买入和卖出的理由,但我想不外乎价值,低于价值买入,高于价值卖出,表现出来就是既没抄在最后一K底,也没逃在最后一K顶,不追求极致,做人没问题,呵呵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大概是资金量大小的问题。
珍惜缘分吧。
上士闻道,勤而行之;
中士闻道,若存若亡;
下士闻道,大笑之,不笑不足以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