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留爪
0
al前辈在,说两句自己的疑惑:非常认同宏观经济学与技术分析都是个让人用的工具而已,机构普遍认为流动性紧缩与经济下滑是上涨的压力,而阶段性行情背后未必是这两个因素;下跌的k线很有诱惑力,如果后续资金抬轿,入市的政策驱动是什么始终没有考虑明白。
证伪是件好事,默默观察学。
0
阿里来了,却木人了,人气涣散,帖子人气和大盘成交量正相关。
0
来聊聊吧
0
AL,我每周都会来你家坐坐,感受云淡风轻。。。。。。。。。。。
0
顶!
0
0
周末上来看看阿里,有半年没来了,现在已经学会不再依赖剧场了,更多的是好好生活,修行,工作,股票站远点看其实更清楚,操作越来越有把握,心里也很淡定。。。。
谢谢al,总的来讲,我更希望看到你授我们予渔!
问候al ,总感觉和你有特别的缘分,我永远会记得你的,永远祝福你。。。
0
0
512尾盘下了一双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