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想靠炒股发财,那是很难,很难的,呵呵
入市2年了,我终于认识到了
0
额 鼎一鼎 飞灰袅 也许
0
ALAL好,有空说说国际版的影响及可能的推出时间,谢谢!
0
有理,想你
0
楼主,能大略谈谈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及中国未来三五年的机遇与挑战吗?
0
晚一些再聊。有事先下了。
随便闲聊。也可以顺着这个话题聊。
88
0
越来越像一个相交多年的老朋友
在一起就是一句话不说都觉得踏实!
0
呵呵,聊点啥呢?看一面就行了
0
ggwuhit :
我想,我们每一个人,做每一件事,都要考虑一下。自己、他人、他他人,在其中属于什么样的利益,什么样的心态。
也许当你想清楚了这些,才有相当的逻辑思维作为组合。
0
阿里,推荐些电影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