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筷子人生

11-01-07 11:47 199759次浏览
alal201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双筷子,需要协作,才有肉吃
而股市是近似零和博弈,如何协作?
筷子人生
快意人生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1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九儿呀

11-05-22 13:08

0
o(︶︿︶)o玩呀O(∩_∩)O~
marksman

11-05-22 12:28

0
︶︿︶
如水的月色

11-05-22 10:16

0
al 苦口婆心哪~~~~~
多少看帖人真正明白了
黑夜行者

11-05-21 17:05

0
物价指数处于高位,资本市场不适合大幅上涨,否则会影响勉强受控制的物价指数。
新股上市出现大比例破发现象,二级市场行情不好转,IPO会遇到困难。
拉灯事件后,外围热钱重新调整操作。
国内基金已经发行困难。
社保正在进场。
。。。。。。。。。。。涨还是不涨,这是个两难。交给市场?还是做出引导?
东升1220

11-05-20 22:20

0


周末愉快!

愿爱,快乐,健康,幸福与您相随!
小神牛

11-05-20 11:11

0
按照阿里的提示,我也总结一点市场主力的特点。
公募:最喜欢箱体横盘,涨多了要赎回,跌多了没人买;
私募:资金大的散户,目前情况下只能做多赚钱;
外资:过江龙资金,讲究的是资金大快进快出,不计后果,给造成硬伤。
社保:GJZC下不能亏的资金,每次布局都是让人惊叹。
保险:超长线的资金,越跌越买,跌到0才好,涨起来要变现,一般都是做100%波段。
请阿里和大家指正。
ggwuhit

11-05-20 09:49

0
拉登死后,节奏变了。我看到朦胧的灯光,或对或错,但黑暗的纠结可以放下了。传灯的光辉永留市场,谢谢。
热情如烟

11-05-20 05:51

0
九儿你不睡觉的啊,跟鼎
九儿呀

11-05-20 05:18

0
哇哈 第一 帮鼎 闪袅
crysta1

11-05-19 19:41

0
2010老师好洒脱,谢谢老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