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o(︶︿︶)o玩呀O(∩_∩)O~
0
︶︿︶
0
al 苦口婆心哪~~~~~
多少看帖人真正明白了
0
物价指数处于高位,资本市场不适合大幅上涨,否则会影响勉强受控制的物价指数。
新股上市出现大比例破发现象,二级市场行情不好转,IPO会遇到困难。
拉灯事件后,外围热钱重新调整操作。
国内基金已经发行困难。
社保正在进场。
。。。。。。。。。。。涨还是不涨,这是个两难。交给市场?还是做出引导?
0
0
按照阿里的提示,我也总结一点市场主力的特点。
公募:最喜欢箱体横盘,涨多了要赎回,跌多了没人买;
私募:资金大的散户,目前情况下只能做多赚钱;
外资:过江龙资金,讲究的是资金大快进快出,不计后果,给造成硬伤。
社保:GJZC下不能亏的资金,每次布局都是让人惊叹。
保险:超长线的资金,越跌越买,跌到0才好,涨起来要变现,一般都是做100%波段。
请阿里和大家指正。
0
拉登死后,节奏变了。我看到朦胧的灯光,或对或错,但黑暗的纠结可以放下了。传灯的光辉永留市场,谢谢。
0
九儿你不睡觉的啊,跟鼎
0
哇哈 第一 帮鼎 闪袅
0
2010老师好洒脱,谢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