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吃东西么是座着,所以高度不会高的;筷子下和上的高度在一个区间围绕一个中轴波动。
0
再一双筷子
0
什么样的理解就有什么样的局限
什么样的眼光就有什么样的收获[/quote]
-------------------------------------------------
惊讶,莫非,楼上的也是47一伙的?
:)
0
什么样的理解就有什么样的局限
什么样的眼光就有什么样的收获
0
0
周线实际6连阴了!!!!!!!!中级大调整!!!!!!!!!!
0
哈,偶来找al。楼上两位能独具慧眼的看出al看空?
好大的一根断崖式阴线,看多的时候懂得“foucs on downside then upside will take of itself“,又何必悲观。
0
AL说:
我本将心向明月
奈何明月照沟渠
:)
看贴不用脑子的,一不小心成了被筷子夹的肉了
0
我来看看,都谁来找阿里来了⌒_⌒。
0
谁说社保已经进场?只是发放额度,看去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