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阿里 上善若水
应作如是观
0
记者招待会前排就座
:)
0
阿里好!
0
下午在线,和大家随意聊聊
允许提及你对股市现状的困惑
但请你交流时,最好有一些自己的实际思考,而不是只是简单的寻求解惑
0
职业棋手的胜负世界是极其残酷的
在重大比赛中下一盘棋,棋手大概要掉两斤肉
有人问林海峰:下棋苦不苦?
林海峰名言:下棋不苦,想赢才苦
以后要有人问你:炒股难不难
你可以说:炒股不难,想赚钱才难
:)
0
哪来的5连阴.真会自己吓自己
0
大盘周线5连阴就是中级调整。出现8连阴9连阴,就是大熊市
大盘周线6连阴,基本成定局了。还有2天?能拉100点吗
我是决心跑路了!
22:06:40
个股下跌才刚开始!
不跑还等什么?
0
第一次接触围棋是陈祖德的超越自我那个电台连载
人生就是没事找事 尽量让走向死亡的过程变得富有变化
就像坐火车一样 打打牌吹吹牛看看书就过得比较快 其实时间没变 变得是自己
0
下一筷子
:)
0
20世纪日本围棋史上的著名华人
除了开创新布局的一代棋圣吴清源,还有他的弟子林海峰
至今仍奋战在一线的林海峰,22岁就夺得“名人”,奋战棋坛50年,是实至名归的“常青树”
林海峰的棋,宽广深沉,忍力和耐力都胜人一筹
是永远的“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