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筷子人生

11-01-07 11:47 199747次浏览
alal201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双筷子,需要协作,才有肉吃
而股市是近似零和博弈,如何协作?
筷子人生
快意人生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1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obinjoice

11-05-27 14:37

0
2,鼓励直接融资,现在我看到有个股票中签率65%了。这是啥意思,你明白吗。
a  机构及大资金没钱了,
b  没有赚钱效应,没人买,快发不出新股了
nami

11-05-27 14:36

0
亚洲人最爱储蓄,所以什么涨都可以忍,如果把房地产算进去,恶性到已经晚期了。目前的通胀控制是否已到临界点,不成功便成熊。
alal2010

11-05-27 14:35

1
1,严控通胀,目标是4%左右。实际上可以是低于5%就行。控制通胀目前的主要手段是收缩流动性,这必然带来未来其他的负面效应。这就像当初的4万亿,在拉动经济复苏的同时,也会带来后遗症。现在存款准备金朝着天花板上调,银行的钱不断的被封锁。没钱怎么玩,资金推动是股市的最大特征。
2,鼓励直接融资,现在我看到有个股票中签率65%了。这是啥意思,你明白吗。
3,防止经济大幅波动。这就是告诉你,有大波动也是预期中的。

那么,机会在哪里?任何事物都是相对的。有负面的效应就有正面的利益。
梵谷

11-05-27 14:27

0
以牺牲股民的利益来谋发展?这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吗?
869007

11-05-27 14:25

0
1,严格防止恶性通胀;所以市场必炒通货膨胀,先从小金属干起,然后是猪肉食用油等政府控制力小的品种,一点点围剿,就是不知道敢不敢炒核心的粮食。
2,鼓励直接融资;国际板还真的是很近了。
3,防止经济大起大落;经济看来要真的大起大落了,2月份不是出现贸易逆差了阿。
一万点

11-05-27 14:24

0
顶有你
一清

11-05-27 14:21

0
本人非经济专业,说不出什么专业理论来,就普通老百姓的观点聊聊吧:
1。以国家特性来讲,觉得恶性通胀应该能控制,关键时候有行政手段嘛,但较高的通胀率在很一段时间应该存在。现在又面临干旱,基本生活资料上涨的话,进一步通胀更难免
2。鼓励直接融资,是否能够减少些对股民的伤害?
3。防止经济大起大落,这个国家应该能做到吧,这么大个国家,在不同地区,行业,应该容易找到平衡经济的手段。
随口乱聊,以抛砖引玉,ALAL不要见笑。:)
浅浅一笑

11-05-27 14:19

0
哎,来了,问好,我就在后排坐着听你们聊吧^_^
小神牛

11-05-27 14:16

0
阿里好 很有幸这个机会和您交流
政府工作报告里面说今年CPI控制在4%左右,目前2个季度都在5%以上,下半年的任务更艰巨,
下半年相关的措施和政策会密集吧。
素手发科

11-05-27 14:09

0
大盘赶底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