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筷子人生

11-01-07 11:47 199745次浏览
alal201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双筷子,需要协作,才有肉吃
而股市是近似零和博弈,如何协作?
筷子人生
快意人生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1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eekbao

11-05-27 15:30

0
通胀的话题,记得alal以前也提过,之后的表现就是黄金、石油、小金属的牛市,恶性通胀我想就是农产品的牛市了,正好今年大旱,也有炒作基础。控制通胀收缩流动性后,还要拼命发新股,股市能不跌吗?
alal2010

11-05-27 15:19

1
聊点中等一些的层面。
也就是中国股市的第二条:主力
市面上都在鼓噪:社保入市了。我挺纳闷的,社保入市没有你知道?
社保能随便给人抬轿子么?
社保交由基金公司管理,要配合砸盘低吸的。低吸当然是为了赚钱。所以现在砸盘的是未来多头。
我是个散户,我只能这么去理解主力的想法。
沙皮虎

11-05-27 15:11

0
2,鼓励直接融资,现在我看到有个股票中签率65%了。这是啥意思,你明白吗。
这个市场最重要的功能受到威胁了
ggwuhit

11-05-27 15:05

0
来晚了,接al前辈的话题,说点自己的看法:
1、国内的紧缩政策,意味国内资金是趋紧的,在经济衰退足以承受之前,今年的整体行情不能指望国内的货币政策放松。那么2011市场整体指数可能会低于2010年,而2010年指数在2300-3300波动,也就是3300可能是国内资金推动的顶部区域。
2、鼓励直接融资,意味着新股一直要发,上次熊市之后市场发新股的重启日期是2009年6月,对应大盘的指数2600左右,粗略可以判断2600左右是政府喜欢的点位。
3、防止经济大起大落,意味如果经济下滑严重,政策就改变紧缩趋势,再来一轮货币放水,又来一轮行情。

从大一点的方面看,不希望因经济停摆而出现再次放水的情况出现,尽管于股市是好事。
尽管创业板跌的最凶,可它却可能是最好的东西。
一万点

11-05-27 14:56

0
一切都安排得好好的
一万点

11-05-27 14:51

0
资金链
小神牛

11-05-27 14:50

0
1、国外的热钱囤积在香港,想有行情只有依靠热钱的推动,这些过江龙的资金 都是快进快出  容易给经济带来硬伤。
2、外资炒作还是看重基本面的,未来的重点可能还是大盘蓝筹股一类。说的不好请阿里指点批评。
爱如潮水

11-05-27 14:45

0
机会:
拉指标股,大蓝酬,让新股能继续发

见笑,见笑
alal2010

11-05-27 14:45

2
针对第一条,你该去看看现在产生的负面效应有哪些。现在市场都在传闻,大量中小企业已经到了破产边缘,因为资金链断裂。
那么,现在比较有幸福感的企业是谁呢?我拍脑袋一想:现金流充裕的中小企业可以度过危机。
独自游走

11-05-27 14:37

0
今年对股市有影响的政策方向有哪些呢?
  1,严格防止恶性通胀
呵呵,货币超发那么多,能不通胀吗。对应办法吗自然是收紧货币。
  2,鼓励直接融资
这个一直在进行
  3,防止经济大起大落
俺觉得熨平经济波幅的最好办法是通过税收政策而不是强力的行政手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