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久没来了,问候AL,问候大家好!
0
AL好,最近MACD上那个“X要来了”剧场是真的,还是山寨? “谁有理谁没理”是新的编剧还是山寨。 我怎么觉得他是山寨,没有编剧那种洒脱,大气
0
周末愉快!
愿爱,快乐,健康,幸福与您相随!
0
AL有空来聊聊吧,祝好!
0
感谢!
0
0
周末快乐
0
0
老大好
有个事很困惑
http://www.taoguba.com.cn/view.action?topicID=484388&replyID=7402288#7402288
请教老大怎么看待
谢谢老大
有空回一下好吗
股市真的这么吓人吗
:)
0
AL ,好久不见!
al,天上虽好,但是难免寂寞,还是常回凡间来走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