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窗外灯火 仿名人 真不少⌒_⌒
0
明白了,谢谢阿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活是活着,可胆吓没了,不敢开仓了.
0
很辛苦.活到现在算不算活下来
0
阿里一来,粉丝云集,
眼里闪烁着激动的泪花。
上一首妹妹找哥泪花流吧。
呵呵⌒_⌒
0
没有编老开的剧场了。
山寨剧场?没去过,不知道什么意思
我这里更不是剧场了。
又看见这么多熟悉的面孔,心中欣慰
活下来,辛苦吗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离底近了哈
0
波动是市场的本质。很正常。
你能让大海不波动吗?
你可以让自己的心少波动⌒_⌒。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很惨淡吗 ?新股照样发 ,多大的盘子都能发的出去,天天都有涨停板, 论坛天天都是抄底声,天天都在研究超短,股神辈出
你从哪看出很惨淡了? 很好嘛 :)
0
剧场何时重开?山寨剧场是怎么回事?阿里兄能谈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