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阿里好!!!!
0
老大莅临,有何指导意见?
0
看来我跟47有缘,总共7次登陆淘股吧,竟然有三次的验证码是4747,邪门
0
AL好,近段时间一直在看您的文章,最近心态方面变化很多,平复了很多。的确惨淡,虽然每天有个股涨停,但可遇不可求,大市还没有确认
0
股市10月份应该要见底了,希望不要反弹,直接破2319才好,反弹又要拖延时间。从K线看以后应该是权重股的牛市,但哪里来这么多钱呢,是个矛盾。现在应该可以逐步加仓了。
0
见到阿里犹如见到亲人。
阿里好!
0
人总要自己走的
活着真的不容易
每次回家都是一样 年年岁岁花相似 岁岁年年人不同
0
· 原创: marksman 2011-10-10 11:23 只看该作者(-1) 】 窗外灯火 仿名人 真不少⌒_⌒
仿名人 ?.
0
辛苦啥?不辛苦。
活着就是活着,
天天都是好日子。
0
明白了?我怎么看不出来啥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