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AL老师好,活下来不是很辛苦的,因为有老师领着走。:) 心态一直很平静,损失也比以前少。
1
站在属于我的角落
假装自己只是个过客
我的心在人群中闪躲
不懂我们之间这份真情
犯了什么错
若你不是你
而我不是我
那又多快乐
不管与你的路有多苦
我只想要拥有最后的祝福
再多的伤害我都不在乎
愿你我挣脱一切的束缚
不管与你的路有多苦
擦干眼泪告诉自己不准哭
我不怕谁说这是个错误
只要你我坚持永不认输
0
至于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0
alal2010既然这么说,黎明也就不远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惨淡=产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放弃幻想,继续看戏。
0
心态很好啊,也没有亏损,比上轮熊好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又见al,非常想念
0
阿里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