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筷子人生

11-01-07 11:47 199692次浏览
alal201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双筷子,需要协作,才有肉吃
而股市是近似零和博弈,如何协作?
筷子人生
快意人生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1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翠袖倚修竹

11-10-10 17:25

0
阿里不讲故事啊:(
一万点

11-10-10 17:20

0
假如有个癌症患者,你再神奇的股市技术他也不认为厉害,他认为能治好他病的人才叫厉害。因为他已经不关心股市了。 七情里有“思”,思伤脾,久思之人短命,正所谓聪明反被聪明误。缠到死也没有悟出真正死因,实在是悲哀。人生太算计,反丢最宝贵的东西。
宁静方可致远

11-10-10 17:18

0
我认为我们股民,过分耗时间也是不行的,当然过分追逐短线更是要命的。比如一个月,花半个月去找三四只股票,观察三两天,选一只进去,持半个月,出局,赚自己该赚的那部分就够了。然后下个月再用半个月选,再观察,再进,在出局,如此不断循环,累计壮大。
一万点

11-10-10 17:16

0
有理是一位高手,2003年提出美元要贬值,注意和人民币升值两码事。美国给贪婪者创造机会,结果就要为此买单,用什么买呢?只有开动机器印国际货币美元。通胀的根源,世界为美国买单。
gyqsxt

11-10-10 17:14

0
发表于 2010-12-27 10:19  显示全部帖子

我再解释清楚点,你假如是一个初级新手,随便买了一票套了,你熬了一年没涨,又一年没涨还跌,你是不是可以补点仓呀,还有一年就涨了呀。坚持三年都可以赚钱的。道理就这么简单。

 

发表于 2010-12-27 10:28  显示全部帖子

道理简单,持有三年就能打败主力。但做到不容易。都这样赚谁钱呢?

市场上还是赌徒多,想赚快钱的散户多。那就不客气了,左手拿钱,右手拿筹码,来吧陪你玩好。

安家就不一样了,其实是在耗时间,耗费主力和自己的时间。时间是有成本的,10万元的利息和100亿的利息那是绝对不同的。一定是主力耗不过你的,没有任何办法,只能抬轿叫你上路。

市场谚语:长线是金。你只听说过,我不解释你就不明白。

 

发表于 2010-12-27 10:39  显示全部帖子

看透人生的人,面对这个股市每一草一木都清楚的很。

你,哦,有点钱,有权势,有背景,你来股市干什么呢?哦,利用资源优势,筹码低位骗过来,高位忽悠出去。我还没有看到第二个不同的手法。10年股市20年还是100年的,都在讲故事。

你自己呢?你定过位吗?在过去的岁月里,你被耍过吗?那就记住了,别和人家玩这些了,玩就玩对手玩不起的。把自己的大把时间拿出来赌上一把,结果叫现实去评判吧。

谢谢,谢谢大家,谢谢观赏,我会永远想念你们的,再见。
alal2010

11-10-10 17:14

0
谢谢gyqsxt 
今天到此为止
再见
一万点

11-10-10 17:13

0
时令是秋,阴长阳短,有阳线适当减仓,很符合养生原则
gyqsxt

11-10-10 17:13

0
发表于 2010-12-27 10:05  显示全部帖子

0538云南白药,已经给大家演示了,想涨就涨了,我想让它涨再花点钱就可以了。但我不想花了,你研究后边怎么走。

你是一个散户怎么玩都是一个死字。但每个人都打不过第一高手,就是时间。

散户来个死猪不怕开水烫,0538云南白药就下跌10年20年吗?开玩笑,3年不做上去,你死不了我死了。

知道了吧,股市第一高手是时间,谁都打不过它。

无论机构,基金,游资,都要赚钱吃饭的,一年两次行情是少不了的。你怎么被收拾的,就是在有限时间内投降崩溃了。你要能坚持时间长点。谁也没有办法对付你。

你是蝉,主力是螳螂,时间就是黄雀。捕你时间长了,时间这第一高手就会杀了主力的。就这么简单的本质游戏。

 

发表于 2010-12-27 10:14  显示全部帖子

好几千只股票,当然有特别的,从来没有100%的事情,你赶上一只退市了,你这样就属于幼稚和呆傻了。你那样没运气只能退市前换股了。我指的是99%的股票操作法则。

时间是第一高手,统治这个股市。主力和散户都有,时间成本一样。这就是主力的致命弱点。我就是告诉你这个来的。

你非要说其他的你能战胜主力我也没法,你愿意研究就研究去,愿意学缠就学去,我没拦着谁。
jinj2009

11-10-10 17:12

0
2010-12-27 10:19  
我再解释清楚点,你假如是一个初级新手,随便买了一票套了,你熬了一年没涨,又一年没涨还跌,你是不是可以补点仓呀,还有一年就涨了呀。坚持三年都可以赚钱的。道理就这么简单。

2010-12-27 10:28  
道理简单,持有三年就能打败主力。但做到不容易。都这样赚谁钱呢?
市场上还是赌徒多,想赚快钱的散户多。那就不客气了,左手拿钱,右手拿筹码,来吧陪你玩好。
安家就不一样了,其实是在耗时间,耗费主力和自己的时间。时间是有成本的,10万元的利息和100亿的利息那是绝对不同的。一定是主力耗不过你的,没有任何办法,只能抬轿叫你上路。
市场谚语:长线是金。你只听说过,我不解释你就不明白。

2010-12-27 10:39  
看透人生的人,面对这个股市每一草一木都清楚的很。

你,哦,有点钱,有权势,有背景,你来股市干什么呢?哦,利用资源优势,筹码低位骗过来,高位忽悠出去。我还没有看到第二个不同的手法。10年股市20年还是100年的,都在讲故事。

你自己呢?你定过位吗?在过去的岁月里,你被耍过吗?那就记住了,别和人家玩这些了,玩就玩对手玩不起的。把自己的大把时间拿出来赌上一把,结果叫现实去评判吧。

谢谢,谢谢大家,谢谢观赏,我会永远想念你们的,再见。
一万点

11-10-10 17:10

0
保养你的心理资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