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AL大哥好,好久不见,总算来了。
近来身体可好?酒要少喝。
又可以47战士们一起战斗了,真高兴
0
四天两票22点利,全是左侧最后一根K线交易,47果然好东西
0
OK
0
重逢在金秋,又见al前辈。不自量力的一点试验,试图没有卧底的情况下,按伞爷的框架去寻找个股价值评估的量化方法。我理解的卧底是对企业的了解,是实践出真知,不能在陋室之中、电脑面前知天下。或许是无用功,但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如同al前辈。
0
阿里兄好,时间过的很快,常在过去的反思中有所获,感谢
0
股市不相信眼泪,只有靠自己,才顽强的生存下去。这是第一个基本道理。
0
唉,该提示的都提示了~
0
al在不在线 他都在那里 默默看着大家 心理有最美好 最善良的祝福 勇敢的活下来 仰望黎明的那一抹朝霞
0
不是跌了就没人了,是因为AL不在线,自然就没了人气了,热烈呼唤AL
0
一跌就没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