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al老师回来了,好开心:)
0
AL一出来,预祝至少一个反弹就此展开
谢谢AL兄
我从今年4月份至今空仓
正常的思维让我没有迷失大方向
从47和AL兄身上,学到的何止是基础.
0
新帖名字叫做“扩建地狱道36层”:)))))))))))))))))
0
世界充满着混沌、杂乱、恐慌,楼主谈谈世界政治格局及世界经济的未来发展状况吧。
0
地狱扩建中
谢谢阿里
0
d
0
问好,
静静地等待2011过去!
0
见到阿里就好!呵呵
0
2300点中值点
0
多说两句:
大部分看贴的应该都是和我一样的小散吧/也许不是:)
一秒种就能满仓的小散
在大势向下的时候,玩潜伏,做中长线,确实有点违反人性
看来我只能做楼主所不屑的滑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