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1年跑步日记兼实盘记录

11-01-01 12:02 10627次浏览
一直在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已经很多年了绝对称的上老股民,但是毫无进步可言,希望开个实盘,能监督自已。
跑步已经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跑步带给我很多,健康的心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充沛的体能,旺盛的精力,漂亮的身材。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2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直在跑

11-03-20 09:27

0
2011年3月份统计 
3月20日 跑步第18次 
距离:13km
用时:1小时3分35秒 
起跑时间:5点25分
本月合计:268km
天气:多云 5℃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M1050-01(418km)
一直在跑

11-03-19 17:42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MS这样比较顺眼~~~
一直在跑

11-03-19 17:23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尝试贴资金曲线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正在不断总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厦马早有耳闻,大陆最美的全马赛道。
lindiazhong

11-03-19 15:09

0
到厦门来跑全马吧,每年的第一个周六,厦门有最美的马拉松赛道哦。我也很喜欢跑步,每天早上坚持跑半小时,已有三年了。
寂寞一刀

11-03-19 14:32

0
起落太快了
一直在跑

11-03-19 14:22

0
2011年3月份统计 
3月19日 跑步第17次 
距离:13km
用时:1小时4分57秒 
起跑时间:5点25分
本月合计:255km
天气:多云 5℃
地点:路跑
跑鞋:Mizuno Nexus 3(757km)
一直在跑

11-03-18 15:02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011年3月份统计 
3月18日 跑步第16次 
距离:13km
用时:1小时3分18秒 
起跑时间:5点25分
本月合计:242km
天气:多云 5℃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M1050-01(405km)
今天跑步时琢磨经过整个冬天的跑步,速度上不仅没有前进反而退步了,能令我欣慰是耐力提升了一些,但还远远不够。
做为业余的跑步爱好者,我觉得要因人而异要根据自已的身体特点进得跑步训练,以我为例平时只能早起跑步并且时间有限,所以每天基本上是固定距离,算是健康跑。但是如果想跑全马,那就要加大长距离的训练,提升身本适应长距离的能力,能把目前的13公里配速维持的更长久,未来如果有机会跑全马痛苦少一些,轻松多一些,才是我的目的。
跑步对我来说是爱好和快乐,并且跑后的那种释放出来的感觉很爽!
一直在跑

11-03-17 15:01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011年3月份统计 
3月17日 跑步第15次 
距离:13km
用时:1小时8分27秒 
起跑时间:5点26分
本月合计:229km
天气:晴 3℃
地点:路跑
跑鞋:Mizuno Nexus 3(744km)
经过昨天的大量,今晨跑的不快。
为天下正

11-03-16 15:31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一直在跑

11-03-16 15:04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011年3月份统计 
3月16日 跑步第14次 
距离:32km
用时:2小时45分0秒 
起跑时间:5点57分
本月合计:216km
天气:晴 0-3℃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M1050-01(392km)
今天公休日。
为了能跑好今天32KM的LSD,昨天没踢球保存了体力。又是先于闹钟起床不到5点起跑,刚开始没敢跑太快怕后程体力不支,必竟是第二次跑这么长距离怕经验不够后半程吃不开呀。
经过这么多月的跑步,确实比上次跑的状态要好,虽然也累,但是没有崩溃的感觉,我估计如果补给到位的跑的还要好些。第一次跑31km,配速6分钟/km出头了,这次32km,5.09分钟/km,认真的训练带来好的结果。
跑后直奔早点铺,1碗锅巴菜 1个鸡蛋 1个炸糕 1个花卷 1碗豆浆,狂吃一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