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顶下
炒股有如马拉松赛跑
0
我成了楼主的粉丝了,准备跟着楼主一块跑......
0
2011年3月份统计
3月25日 跑步第23次
距离:5km
用时:30分0秒
起跑时间:6点10分
本月合计:344km
天气:晴 4℃
地点:操场
跑鞋:Mizuno Nexus 3(801km)
放松慢跑,大腿根内侧有些酸,其他地方没什么反应。本来计划跑7KM,但是时间有些紧,只好围操场跑5km。
其实来回路程加一起,也有一公里了。
0
2011年3月份统计
3月24日 跑步第22次
距离:32km
用时:2小时45分33秒
起跑时间:6点10分
本月合计:339km
天气:晴 5℃ 风力5级
地点:操场
跑鞋:多威 M1050-01(450km)
本来计划是路跑,但是由于天气状况恶化,临时决定跑场地,这样阻力会小些必竟半圈顶半圈顺风还好受些。配速 5'10"/km,跑时遇见一位老马和他边跑边聊大概20圈左右耽误些时间,基本和上次时间差不多。
0
2011年3月份统计
3月23日 跑步第10次
距离:13km
用时:1小时15分48秒
起跑时间:5点10分
本月合计:307km
天气:晴 4℃
地点:路跑
跑鞋:Mizuno Nexus 3(796km)
慢跑调整状态。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兄回复。我在缓慢加码,看看半年内能不能到10000米。
长跑是我最放松的时刻了,只关心步伐和呼吸:)
投资我是读财报分析基本面找低估,埋伏进去没有50%以上的收益懒得看账户。
也算都是“长跑”。
享受跑步,享受投资
O(∩_∩)O~
0
2011年3月份统计
3月22日 跑步第20次
距离:13km
用时:1小时12分40秒
起跑时间:5点18分
本月合计:294km
天气:晴 1℃
地点:路跑
跑鞋:Mizuno Nexus 3(783km)
昨天感觉膝盖有一点不舒服,今晨起来还好。以前看论坛帖子慢跑养膝盖,今天试一试效果如何,跑完后看配速还是觉得快了,要说再慢一些跑,可是自已感觉已经很慢了,此时写日记时膝盖挺好,没有不适症状,看来有些用处,下次再跑慢些。
明天计划跑休,初步想法周四32公里LSD。
0
尽量不要跑水泥地,水泥地路面非常硬容易伤膝盖。我的路跑都是在马路上跑的,沥青路面。
谢谢你的鼓励,我虽然不写投机日记,但是几乎每次跑步时都在思考股票的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与兄爱好相同不过投资理念相反:)
挺住!!!
兄跑的路是水泥路还是沥青路?
我最近加码,发现全跑水泥的途中腿有点难受(跑完放松下就没事),沥青就很舒服了。
0
2011年3月份统计
3月21日 跑步第19次
距离:13km
用时:1小时4分49秒
起跑时间:5点17分
本月合计:281km
天气:晴 5℃
地点:路跑
跑鞋:Mizuno Nexus 3(77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