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4.6 周三 10km 62'31" 多威 M1050-01(560km)
昨天晚上踢球后,早上起来身体有些酸痛,决定慢跑排酸10KM。
0
我三月也做得不好
0
4.5 周二 13KM 69'11" 多威 M1050-01(550km)
本来今天起的挺早,想多跑2KM,可是今天途中身体不适,计划打乱了。
晚上踢球,明天看情况了。
0
3月份小结
本月创造了跑步以来的最大跑量,不知道是应该高兴还是谨慎,跑的多说明自已还有潜力,同时跑多了也会随时出现伤病,对于以健身跑为目的的我,好像没必要跑这么多,准备调整跑量减低一些,月跑量在250-300我觉得比较合适。
初步计划:每个休息日争取跑个LSD,不低于24km,因为在跑吧看过帖子,运动多于2小时好像对身体有损害。其它几天13KM,每周调整1-2次,这样算来,每周的跑量大概在70左右。
2011年 4月份统计
4.3 周日 13KM 67'3"
多威 M1050-01(524km)
从4月份起记录简单些,有用记下来,没用的去掉。
休跑两天,今晨感觉状态全无,本以为会跑的轻松,可是事以愿违。经过3月份的高密度的跑量,接下来要减少跑量,必竟跑步不是生活的全部,而且当初跑步的目的是为了踢球储备体能。
2011年 4月份统计
4.4 周一 13km 60'32" 多威 M1050-01(537km)
今天起跑时明显感觉状态不错,慢跑热身1公里后,开始加速6公里后开始掉速,调整慢跑1公里,继续上强度,难得的接近1小时。昨天和今天刚跑时右小腿胫骨和外侧有些疼痛,以前没有过的现象,看看下次如何,好久没这种现象出现,那还是刚开始跑步时的事了,难道是过量了?
0
今晨小雨,跑休,身体得到两天的充分休息,感觉怪怪的~~
0
崩溃的3月,操作的一塌糊涂,严守操作纪律,4月必须雄起!
2011年3月份统计
3月30日 跑步第28次
距离:5km
用时:37分0秒
起跑时间:5点55分
本月合计:404km
天气:晴 8℃
地点:路跑
跑鞋:Mizuno Nexus 3(834km)
身体发紧,慢跑排酸。
2011年3月份统计
3月31日 跑步第29次
距离:29.5km
用时:2小时32分22秒
起跑时间:5点20分
本月合计:433.5km
天气:晴 10℃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M1050-01(511km)
跑了一条新线路,回来后测量的距离。明天天气不好,正好按排跑休。
0
核幅射越演越烈,期待帐户V形反转!09莱茵 10联环。。。
2011年3月份统计
3月29日 跑步第27次
距离:13km
用时:62分34秒
起跑时间:5点35分
本月合计:399km
天气:晴 6℃
地点:路跑
跑鞋:Mizuno Nexus 3(829km)
今天下班后踢球,已经两周没参加了,队员有意见了,呵呵。明天跑步适身体情况而定。
0
操作进入了下降通道。。。
2011年3月份统计
3月28日 跑步第26次
距离:13km
用时:65分21秒
起跑时间:5点36分
本月合计:386km
天气:晴 6℃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M1050-01(477km)
昨晚酒喝多了,听到闹钟才起。起跑时顶风加上酒精作用跑的很慢,后半程逐渐加速,最后冲了一公里。跑后感觉身体轻爽多了。
0
2011年3月份统计
3月27日 跑步第25次
距离:15km
用时:76分26秒
起跑时间:5点20分
本月合计:373km
天气:晴 6℃
地点:13km路跑+2km操场
跑鞋:Mizuno Nexus 3(816km)
今天跑的比较累,虽然速度还不错,13公里路跑用时62'26",最后1公里4'22"。而后还有些时间,去操场放松慢跑2公里,当做恢复了,用时14分钟。13公里配速4'48",2公里配速7'。
0
2011年3月份统计
3月26日 跑步第24次
距离:14km
用时:66分47秒
起跑时间:5点20分
本月合计:358km
天气:晴 4℃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M1050-01(464km)
今天跑的比较轻松,身体没有疲劳感,最后两公里,4'18" 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