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1年跑步日记兼实盘记录

11-01-01 12:02 10617次浏览
一直在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已经很多年了绝对称的上老股民,但是毫无进步可言,希望开个实盘,能监督自已。
跑步已经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跑步带给我很多,健康的心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充沛的体能,旺盛的精力,漂亮的身材。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2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直在跑

11-04-15 15:17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偷鸡不成蚀把米,卖早了三爱富,并且本来昨天想全仓买入维科精华,但是最后重仓买入江苏吴中,哎!提醒自已,操作是操作不能情绪化,不能有偏见。

4.15 周五 42.2 354  配速5'33"  多威M1050-01(710km)
  没有欢呼声,没有加油声,更没有证书和记念牌,只有均匀的呼吸声,这就是我一个人的马拉松。
  今天是休息日本来计划跑一个32LSD,3;15起床经过准备3:45出门,带了两块士力架,三块大白兔奶糖,9公里处买了一瓶水,士力架分别在出发前、9、14、30、38公里补给完成,奶糖一块没吃,全程没有饥饿感,后面没有明显掉速,当然前面也跑的不快。但是水补的有些多小便两次,下次注意这点。
  今天状态不好,和有记录的数据对比今天跑的非常糟糕,比如13、24、30公里,要比以前慢了不少,这也导致我从38公里才开始有掉速的迹象,证明前面用力不够,消耗不是非常大。不过毕竟是初马,能进400以内我也基本满意,也给将来提高成绩留出空间。
一直在跑

11-04-14 15:23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4.14 周四 14.3KM 75'15"  多威M1050-01(667km)
踢球对体能的消耗非常大,还是没有完会恢复过来。
一直在跑

11-04-13 15:12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4.13 周三 14km 81'  多威M1050-01(653km)
昨天晚上踢球后,身体有些疲惫,今天慢跑恢复。
足球是团队运动,我跑死也没有用。以后踢球,当是练间歇或是混氧能力了,对提高速度耐力很有帮助,一切为了跑步。昨晚一场球+早上14公里跑步,特别喜欢大运动量过后,身体酸懒懒的感觉。
一直在跑

11-04-12 15:09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4.12周二 13km 73'  多威M1050-01(639km)
慢跑放松,下班踢球。
一直在跑

11-04-11 15:30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周五T+0华新水泥失败今早盘卖出,早上红盘买入600247。

4.11 周一 13.2km 63'47" 多威M1050-01(626km)
  场地28圈11.2公里 51'53" 配速4'38"已经达到了我的最好水平,来回路程2公里慢跑放松。连续两天强度,明天慢跑恢复,而且下班后踢球。
一直在跑

11-04-11 15:16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011年3月份统计 
3月27日 跑步第25次 
距离:15km
用时:76分26秒 
起跑时间:5点20分
本月合计:373km
天气:晴 6℃ 
地点:13km路跑+2km操场
跑鞋:Mizuno Nexus 3(816km)
今天跑的比较累,虽然速度还不错,13公里路跑用时62'26",最后1公里4'22"。而后还有些时间,去操场放松慢跑2公里,当做恢复了,用时14分钟。13公里配速4'48",2公里配速7'。
3月28日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011年3月份统计 
3月28日 跑步第26次 
距离:13km
用时:65分21秒 
起跑时间:5点36分
本月合计:386km
天气:晴 6℃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M1050-01(477km)
昨晚酒喝多了,听到闹钟才起。起跑时顶风加上酒精作用跑的很慢,后半程逐渐加速,最后冲了一公里。跑后感觉身体轻爽多了。

2011年3月29日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核幅射越演越烈,期待帐户V形反转!09莱茵 10联环。。。
  
2011年3月份统计 
3月29日 跑步第27次 
距离:13km
用时:62分34秒 
起跑时间:5点35分
本月合计:399km
天气:晴 6℃ 
地点:路跑
跑鞋:Mizuno Nexus 3(829km)
今天下班后踢球,已经两周没参加了,队员有意见了,呵呵。明天跑步适身体情况而定。
2011年3月30日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011年3月份统计 
3月30日 跑步第28次 
距离:5km
用时:37分0秒 
起跑时间:5点55分
本月合计:404km
天气:晴 8℃ 
地点:路跑
跑鞋:Mizuno Nexus 3(834km)
身体发紧,慢跑排酸。
2011年4月1日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今日跑休

2011年 4月2日
3月份小结
本月创造了跑步以来的最大跑量,不知道是应该高兴还是谨慎,跑的多说明自已还有潜力,同时跑多了也会随时出现伤病,对于以健身跑为目的的我,好像没必要跑这么多,准备调整跑量减低一些,月跑量在250-300我觉得比较合适。
初步计划:每个休息日争取跑个LSD,不低于24km,因为在跑吧看过帖子,运动多于2小时好像对身体有损害。其它几天13KM,每周调整1-2次,这样算来,每周的跑量大概在70左右。
2011年 4月份统计
4.3 周日 13KM 67'3" 
多威 M1050-01(524km)
从4月份起记录简单些,有用记下来,没用的去掉。
休跑两天,今晨感觉状态全无,本以为会跑的轻松,可是事以愿违。经过3月份的高密度的跑量,接下来要减少跑量,必竟跑步不是生活的全部,而且当初跑步的目的是为了踢球储备体能。
2011年 4月份统计
4.4 周一 13km 60'32"  多威 M1050-01(537km)
今天起跑时明显感觉状态不错,慢跑热身1公里后,开始加速6公里后开始掉速,调整慢跑1公里,继续上强度,难得的接近1小时。昨天和今天刚跑时右小腿胫骨和外侧有些疼痛,以前没有过的现象,看看下次如何,好久没这种现象出现,那还是刚开始跑步时的事了,难道是过量了?
2011-4-5
4.5 周二 13KM 69'11"  多威 M1050-01(550km)
本来今天起的挺早,想多跑2KM,可是今天途中身体不适,计划打乱了。
晚上踢球,明天看情况了。

2001-4-6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4.6 周三 10km 62'31" 多威 M1050-01(560km)
昨天晚上踢球后,早上起来身体有些酸痛,决定慢跑排酸10KM


2011-4-7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4.7 周四 14km 68'40"  多威 M1050-01(574km)

2011-4-8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4.8 周五 13km 67'17"  多威 M1050-01(587km)

4.9 周六 13km 64'57"  多威 M1050-01(600km)
后半程很给力,时间追回来不少。

4.10 周日 13km 64'27" 多威 M1050-01(613km)
今晨刮起大风,前3公里顶风慢慢跑,3.5-6.5公里偏顺风,提速到轻松跑身体很舒服,6.5-8.5公里借助顺风再提速到乳酸门槛跑节奏感非常强,呼吸也很有节奏,身体信号痛并快乐的感觉,很过瘾!8.5-9.5公里偏顶风放慢速度轻松跑,9.5-10.5公里顺风再次乳酸门槛跑,10.5-11.5公里偏顶风轻松跑,11.5-13公里乳酸门槛跑。之后慢跑放松,整理,收工!
2011-4-11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4.11 周一 13.2km 63'47" 多威M1050-01(626km)
场地28圈11.2公里 51'53" 配速4'38"已经达到了我的最好水平,来回路程2公里慢跑放松。连续两天强度,明天慢跑恢复,而且下班后踢球。
一直在跑

11-04-10 09:33

0
4.10 周日 13km 64'27" 多威 M1050-01(613km)
今晨刮起大风,前3公里顶风慢慢跑,3.5-6.5公里偏顺风,提速到轻松跑身体很舒服,6.5-8.5公里借助顺风再提速到乳酸门槛跑节奏感非常强,呼吸也很有节奏,身体信号痛并快乐的感觉,很过瘾!8.5-9.5公里偏顶风放慢速度轻松跑,9.5-10.5公里顺风再次乳酸门槛跑,10.5-11.5公里偏顶风轻松跑,11.5-13公里乳酸门槛跑。之后慢跑放松,整理,收工!
一直在跑

11-04-09 09:51

0
4.9 周六 13km 64'57"  多威 M1050-01(600km)
后半程很给力,时间追回来不少。
一直在跑

11-04-08 15:17

0

本周仅有的三个交易日挽回10个多点,希望下周再接再厉。

4.8 周五 13km 67'17"  多威 M1050-01(587km)
一直在跑

11-04-07 15:27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4.7 周四 14km 68'40"  多威 M1050-01(574km)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