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1年跑步日记兼实盘记录

11-01-01 12:02 10630次浏览
一直在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已经很多年了绝对称的上老股民,但是毫无进步可言,希望开个实盘,能监督自已。
跑步已经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跑步带给我很多,健康的心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充沛的体能,旺盛的精力,漂亮的身材。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2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直在跑

11-01-12 16:29

0
1月 低吸布局中小板股票
2月 浓缩炒作异常火爆
3月 神马都是浮云,干嘛干嘛去儿吧
杰森伯恩

11-01-12 16:28

0
不错,跑的很多,按照你每次跑的时间来讲,功力已经很深了,呵,我也是最近几年开始养成健身的惯(以前也锻炼,但不规律),器械加跑步,用楼主的话说,上瘾咯,不锻炼难受,我不象楼主天天跑,一般每周锻炼4-5次吧.跑步的话,由于还练力量,每次在8公里左右.
由于是在健身房锻炼,在跑步机上跑,固定频率,怕容易伤膝盖和后脚跟,所以跑了一年后,变成动感单车和跑步交替着来,仅一年多下来,就效果明显,体能,力量什么的长进就不用说了,现在冬天,也就穿单衣单裤,一般到0度以下加件羊毛衫,以前的保暖内衣,羽绒服,全都不穿了,家里的药,统统过期:)
另外感觉楼主的每次买卖貌似都几乎是满仓了上,即使资金不算大,也该注意下资金的管理的吧,尤其现在的行情很是一般,老抽风,我都空仓好久了,胆子小,不敢做,过了年再说了.
一直在跑

11-01-12 15:11

0
一直在跑

11-01-12 08:58

0
2011年1月份统计
跑步第11次 
距离:13km
用时1小时04分21秒 
起跑时间5点16分
本月合计:143km
天气:晴 -7度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马鞋 M3203D(1143km)
今晨天气不错,跑着轻松。
一直在跑

11-01-11 14:59

0


一直在跑

11-01-11 08:54

0
2011年1月份统计
跑步第10次 
距离:13km
用时1小时06分41秒 
起跑时间5点15分
本月合计:130km
天气:晴 -7度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马鞋 M3203D(1131km)
今天开跑时,刚起风,越跑风越大。。。
一直在跑

11-01-10 15:53

0
一直在跑

11-01-10 15:48

0
一直在跑

11-01-10 10:02

0
其实我也一样,有一句经典的话:时间就像牙膏一样挤挤总会有的。
但是清晨跑步对我来说,也有困扰,就是不能跑长距离,以前晚上跑偶而可以跑个半马或者更长一些的,现在倒好,只能跑一个小时,白天还要上班呢。
微笑和风

11-01-10 09:56

0
一直喜欢跑步

但自从孩子出生以来,就很少时间去跑

有点时间都做家务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