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统一回答各位问题
炮5进4 :我刚开始跑时也膝盖疼,现在已经没事了,怎么说呢,身体因人而异,我是一直咬牙坚持,后来身体适应了。
Birdman :确实如此,今后会认真总结炒股的得失。不过我觉得现在是挖坑阶段,可以布局的。个人以为今年开始平板电脑销量将有井喷出现,做为了行业的莱宝高科将会受益。啤酒花的基本面巨变,目前股价确实没有反应出。
涟漪:就是在城市里的马路上跑,13km对我来说不算多,不过最近2个月没有跑超长距离了,超过25km 就算多了,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改到清晨跑步后,时间比较紧,太长距离跑不了,准备春节期间跑长距离。以前晚上跑步时,每周要跑一次超过半马跑离的,最长一次跑了31km,记得那次跑完后碰崩溃了,心想再也不跑超长距离了,可是后来还是照跑不误。
socong7 :但愿如此,我确实有很多操作错误之处,还是知行不合一。
0
观注胸贴坚持就是胜利
跑步积小步远大步
资金积5位变6位
0
你是在什么地面跑?13公里的距离偏多
0
本贴不开也罢,跑步都知道总结,炒股却毫无章法
0
天这么冷,跑了多久会出汗?穿了多少衣服跑啊???
0
顶一下。
我也算是一跑友。但只能跑5公里。再多,膝盖就会疼。
0
2011年1月份统计
跑步第14次
距离:13km
用时:1小时02分0秒
起跑时间:5点13分
本月合计:182km
天气:晴 -8度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马鞋 M3203D(1182km)
昨天5.6级大风再加连续跑步9天身体有些疲劳干脆跑休一天。
今天清晨无风,适合跑步。由于前4公里跑的慢,后面虽然跑的速度挺快,当然是自我感觉,还是没有跑出好成绩,跑后感觉身心俱佳。
0
2011年1月份统计
跑步第13次
距离:13km
用时:1小时07分55秒
起跑时间:5点16分
本月合计:169km
天气:晴 -5度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马鞋 M3203D(1169km)
今天跑的慢,原因是连续跑步9天,创了自已连续跑纪录,因此相当于身体恢复一样,主动跑休。
0
2011年1月份统计
跑步第12次
距离:13km
用时:1小时03分40秒
起跑时间:5点14分
本月合计:156km
天气:晴 -5度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马鞋 M3203D(1156km)
天气预报说从明天到17日大风降温,跑休于否看情况而定。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哥们练的不错,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