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1年跑步日记兼实盘记录

11-01-01 12:02 10640次浏览
一直在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已经很多年了绝对称的上老股民,但是毫无进步可言,希望开个实盘,能监督自已。
跑步已经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跑步带给我很多,健康的心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充沛的体能,旺盛的精力,漂亮的身材。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2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直在跑

11-01-20 20:56

0
下雪天跑过一次,确实感觉相当爽。
我基本不做无氧的力量练,要说做也只是俯卧撑,也是为了跑步,锻炼核心肌肉群。
以后多交流。
以前也曾尝试长线,但是我定力不够,还是短线操作吧。现在的超短也是刚刚接触,正在学中,现在稍有感悟。
D4EMONHUNTER

11-01-20 19:40

0
难得发现健身同好。
O(∩_∩)O~
不过我不喜欢跑太长距离,一般就16~18圈。400m/圈。
当然速度比兄快些。
我更喜欢的是练力量,长跑只为保持体力锻炼心肺。
下雪天晚上长跑完冷水淋浴那叫一个爽!!!

投资就跟兄完全两样风格了。
我长线,赚翻番或更多才考虑止盈:)
一直在跑

11-01-20 15:03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011年1月份统计
跑步第18次 
距离:13km
用时:1小时06分13秒 
起跑时间:5点13分
本月合计:241km
天气:晴 -6度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马鞋 M3203D(1241km)
今晨无风,可以说是静风难得啊,由于近2天的强度跑,今天放松慢跑恢复一次。
疯狂老牛

11-01-19 20:01

0
跑兄的实盘相当的有特色,关注!
一直在跑

11-01-19 15:07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011年1月份统计
跑步第17次
距离:13km
用时:1小时02分48秒
起跑时间:6点30分
本月合计:228km
天气:晴 -6度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马鞋 M3203D(1228km)
今天休息没上闹钟自然醒,换上装备后出门简单热身开始上路。第一次在这种时间段跑步,明显感觉车流如织,还好我主要在非机动车道跑步并且路面挺宽敞没什么影响,越往后跑天越亮,在这种光线下跑步挺舒服,可是很少有这样的机会。
一直在跑

11-01-18 15:44

0
赞成楼上XD的说法,对于跑步能力一般的跑友,应该有一双好跑鞋,因为跑步是有百益而害一膝。
TSHXU

11-01-18 15:19

0
膝盖痛的TX, 主要的原因还是跑鞋吧。
根据自己的脚型,换双高档的鞋吧。
爱世克斯、美津浓、阿迪都有不错的跑步鞋。。。。
一直在跑

11-01-18 15:05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大盘的坑 挖的差不多了,这些日子套够深,该到回报我的时候了,呵呵。

2011年1月份统计
跑步第16次 
距离:20km
用时:1小时39分25秒 
起跑时间:5点14分
本月合计:215km
天气:晴 -9度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马鞋 M3203D(1215km)
已经有2个月没跑长距离了,原因也是多方面的。一个原因第一个月连续两次肠炎,影响了体力,间接的影响了跑长距离的情绪,心里有些抵触,再一个早上跑步时间太紧了,估计跑回家后,没时间做俯卧撑了,每天做30*6组,没跑之前就坚持着。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跑长距离的欲望越来越强烈,今天终于跑了一次称不上LSD的距离,感觉自已的耐力在这2个多月有明显提高,之前超过20km后速度加不起来,但是今天后程不掉速,并且最后还冲了一小段,只是时间太紧了。
一直在跑

11-01-17 15:01

0
一直在跑

11-01-17 09:41

0
2011年1月份统计
跑步第15次 
距离:13km
用时:1小时05分46秒 
起跑时间:5点13分
本月合计:195km
天气:晴 -8度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马鞋 M3203D(1195km)
跑时还是稍稍有些轻雾,不过无风,跑的比较轻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