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1年跑步日记兼实盘记录

11-01-01 12:02 10642次浏览
一直在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已经很多年了绝对称的上老股民,但是毫无进步可言,希望开个实盘,能监督自已。
跑步已经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跑步带给我很多,健康的心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充沛的体能,旺盛的精力,漂亮的身材。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2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直在跑

11-01-25 15:02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011年1月份统计
跑步第22次 
距离:13km
用时:1小时04分53秒 
起跑时间:5点12分
本月合计:293km
天气:晴 -8度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马鞋 M3203D(1293km)
一直在跑

11-01-24 15:20

0
选跑鞋还要根据跑步时脚的内翻或者外翻选择。
一直在跑

11-01-24 15:1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跑鞋使用寿命 800公里-1200公里
我是第一次穿多威马拉松训练鞋,穿它因为专业和便宜。多威的鞋适合人群主要是筋骨强健和体重轻的,保护性差。
兄跑的不多,还是上好一些的慢跑鞋,ASICS 美津浓 ADI。NIKE国内专柜没有好的跑鞋,不考虑。
一直在跑

11-01-24 15:08

0

2011年1月份统计
跑步第21次 
距离:13km
用时:1小时05分2秒 
起跑时间:5点15分
本月合计:280km
天气:晴 -8度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马鞋 M3203D(1280km)
昨晚吃喝无度,今晨无状态,酱油跑~~~
D4EMONHUNTER

11-01-24 11:56

0
百度了下才知道多威是专业跑鞋。
难怪以前从没听说过-_-!
我在武汉好像还没见过这牌子。
兄一直是穿这牌子的鞋吗?一双鞋大概能用多久?
我对衣服很马虎,不过因跑步鞋子不得不讲究。
一直是穿nike free 5.0 。感觉还行。
一直在跑

11-01-23 09:12

0
今日跑休,天气不好,并且两个小脚肚有些反应,给我偷懒的机会,呵呵。
一直在跑

11-01-22 09:18

0
2011年1月份统计
跑步第20次 
距离:13km
用时:1小时03分58秒 
起跑时间:5点08分
本月合计:267km
天气:轻雾 -6度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马鞋 M3203D(1267km)
今晨还有无风,由于前几天的好天气导致有些轻雾但是不影响跑步,从今天白天开始大风降温的天气又要发作了,明天跑休于否看情况吧。
一直在跑

11-01-21 15:12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011年1月份统计
跑步第19次 
距离:13km
用时:1小时06分07秒 
起跑时间:5点16分
本月合计:254km
天气:晴 -6度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马鞋 M3203D(1254km)
dustbbs

11-01-21 08:59

0
我也跑步,最近一周跑次20K,不过总跑量比兄少多了,佩服。
宁肯错过

11-01-21 03:05

0
建议考虑适时空仓:下降通道少做,或做日线级别的反弹共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