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1年跑步日记兼实盘记录

11-01-01 12:02 10649次浏览
一直在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已经很多年了绝对称的上老股民,但是毫无进步可言,希望开个实盘,能监督自已。
跑步已经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跑步带给我很多,健康的心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充沛的体能,旺盛的精力,漂亮的身材。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2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直在跑

11-02-04 10:18

0
2011年2月份统计
跑步第4次 
距离:21.1km
用时:1小时43分30秒 
起跑时间:6点46分
本月合计:66km
天气:阴 -2度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M1050-01(79km)
今天早上跑一次半马,休息了就想多跑一些,因为平时没时间跑长距离只能休息日跑了。
一直在跑

11-02-04 10:17

0
9899 :登山比跑步要伤膝盖,跑步相当上瘾。
九华山:5公里大概要走1小时,如果跑1小时,对身体的益处明显比散步好,尤其是对心肺功能的提高非常明显,当然关键是自已喜欢和身体的适应能力。 
socong7 :同意!但是我平时上班时就要骑40分钟,并且我还是喜欢跑步并且偶不喜欢健身房,在大自然里锻炼身心舒服。
socong7

11-02-03 11:58

0
现在流行单车

我从跑步改单车

一起见证2011
九华山

11-02-03 11:56

0
散步10000步(5000米)就好,跑步不一定好。
9899

11-02-03 11:53

0
跑步伤膝盖,前年半月板受损,停止了登山与跑步,只能快走。跑步后的感觉是很上瘾,尤其在冬季的晨跑。
一直在跑

11-02-03 11:23

0
2011年2月份统计
跑步第3次 
距离:19km
用时:1小时32分07秒 
起跑时间:6点43分
本月合计:45km
天气:晴 -2度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M1050-01(58km)
本来的计划跑休,被鞭炮声打乱,干脆起床跑步以祝新春!
一直在跑

11-02-02 09:5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受伤千万别在跑步,一定要养好后再跑,祝兄早日康复!
一直在跑

11-02-02 09:48

0
2011年2月份统计
跑步第2次 
距离:13km
用时:1小时06分10秒 
起跑时间:6点36分
本月合计:26km
天气:多云 -2度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M1050-01(39km)
从今天开始休息,这几天假期不用上闹钟了,可以自然醒跑步难得的机会,呵呵。
明天是正月初一准备跑休。
股海浪子

11-02-01 15:11

0
偶也稀饭跑步和炒股,兴趣一样,哈哈!!!

只是最近感冒咳嗽外加脚崴了(旧伤成惯了),跑步停了2个月,老郁闷了,哈哈!!!
一直在跑

11-02-01 15:03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011年2月份统计
跑步第1次 
距离:13km
用时:1小时09分50秒 
起跑时间:5点17分
本月合计:13km
天气:多云 -2度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M1050-01(26km)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