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1年跑步日记兼实盘记录

11-01-01 12:02 10643次浏览
一直在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已经很多年了绝对称的上老股民,但是毫无进步可言,希望开个实盘,能监督自已。
跑步已经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跑步带给我很多,健康的心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充沛的体能,旺盛的精力,漂亮的身材。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2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4EMONHUNTER

11-02-12 21:30

0
“跑鞋使用寿命 800公里-1200公里
  我是第一次穿多威马拉松训练鞋,穿它因为专业和便宜。多威的鞋适合人群主要是筋骨强健和体重轻的,保护性差。
  兄跑的不多,还是上好一些的慢跑鞋,ASICS 美津浓 ADI。NIKE国内专柜没有好的跑鞋,不考虑。”

谢谢兄的耐心解答。
我“跑龄”比你长得多但对鞋子没什么研究。
还是感觉nike穿的比较舒服。其他鞋刚穿都有些不适,nike不会。
日本鞋没买过,路过他专卖店再买双试试。
完美高手1982

11-02-12 16:07

0
谢谢兄弟了!炒股是我现在唯一的爱好,却因此弄的自己很累。我要向你学  决定了  以后只要晚上在家8点多开始跑步  跑半小时,坚持锻炼  毕竟身体第一嘛  。刚去淘宝看了下多威马鞋只要150左右 。
一直在跑

11-02-12 13:07

0
完美高手1982:跑走结合!刚开始可以快走多一些,跑的少一些,每次运动要持续,关键是不要停止。经过3个月的时间你的身体会有改观的。人的身体适应能力非常强,坚持锻炼你会深有体会。兴趣要慢慢培养,上来不要对自已太狠了,这样很容易失败。我刚开始时只能跑1600米,当时很难想像半年后我能跑这么多。
完美高手1982

11-02-12 11:44

0
谢谢兄弟的解答。我因为最近压力太大了  身体常常感觉很累没力气。所以也想通过调整心态然后通过跑步让自己精力充沛点,我开始可能只能跑1千米,一定要半小时以上吗。还有我想晚上跑  早上起不来  没关系的吧!
一直在跑

11-02-12 08:58

0
2011年2月份统计
跑步第8次 
距离:13km
用时:1小时4分39秒 
起跑时间:5点15分
本月合计:136km
天气:晴 -8℃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M1050-01(139km)
步行和跑步对腿部的锻炼不是完全一样,昨天下班走路回家感觉小腿肚子酸涨,跑步时没有这种现象。今晨风力微弱适合跑步,说心里话还是跑步爽快!
昨天晚上在家研究我的跑步手表,终于会用手表做钟闹了,呵呵。
一直在跑

11-02-11 15:09

0
红茶MM :跑步能实现你的健康,慢跑适合绝大多数的人群,建议刚开始时跑走结合持续时间最少30分钟,可以走的多些,跑的少些,慢慢培养兴趣。
甘于平淡:7.88元卖了,事实上我还是卖晚了,应该更果断一些。
一直在跑

11-02-11 15:04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晋亿不倒,高铁不倒,高铁没完,行情没完。
甘于平淡

11-02-11 11:18

0
600776仍可持有,
红茶MM

11-02-11 11:17

0
楼主这么能跑啊?我身体一直很差,亚健康,脸色不好,看电脑太多,看中医说我阳虚,肾虚,脾虚,不知跑步能否帮我实现建康?
我可能顶多跑1000米,肚子会痛了。一定要跑平路吗?有点小上坡行吗?
一直在跑

11-02-11 09:09

0
由于昨天下雪,并且晚上尝试走了一小会儿有些路面很滑,所以今天没早起跑步。不过咱不能这样浪费这么好的空气,决定在家吃早点,步行上下班。由于出门时间稍微晚了一点,路上跑走结合7.5公里用时65分钟,下班还要7.5公里,今天的运动量也可以接受。
另外,由于是上班无法穿着跑步的装备,到了单位身体里面已经湿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