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1年跑步日记兼实盘记录

11-01-01 12:02 10639次浏览
一直在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已经很多年了绝对称的上老股民,但是毫无进步可言,希望开个实盘,能监督自已。
跑步已经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跑步带给我很多,健康的心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充沛的体能,旺盛的精力,漂亮的身材。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2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直在跑

11-02-14 15:04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上周五对高铁的判断出现了错误,短线看还要修整。

2011年2月份统计
跑步第11次 
距离:13km
用时:1小时4分0秒 
起跑时间:5点16分
本月合计:162km
天气:阴 -8℃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M1050-01(152km)
原以为今天路面不好跑步,但是昨天下班时感觉没问题,所以今天照常跑步。
一直在跑

11-02-14 10:4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如兄判断,开盘下跌了,买股总是操这过急,哎~~
甘于平淡

11-02-13 15:58

0
不过,担心它再跌十个点,然后才上.
甘于平淡

11-02-13 15:5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同感,我也认为晋亿实业还会继续上涨.
一直在跑

11-02-13 15:53

0
我这里晚上空气不好,还是早上跑好,刚开始时也是晚上跑步,12月7日才开始晨跑。
D4EMONHUNTER

11-02-13 15:4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大学一直是夜跑。当时还是穷学生,跑完喝瓶行吟阁再冲冷水澡那叫一个享受:)
现在住小区,晚上还是不少车,只能晨跑了。
一直在跑

11-02-13 09:4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哥们,来日方长,下次一定要小心,跑楼梯是很好的有氧运动,但是比慢跑更伤膝盖,尤其下楼梯时要慢一些,俗话说的好,上山容易下山难,就是这个道理,哥们养护好膝盖。
一直在跑

11-02-13 09:4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适合自已的最重要!日本跑鞋我个人觉得比较适合同是东方人的我们,因为东方人普遍脚宽。
一直在跑

11-02-13 09:41

0
2011年2月份统计
跑步第10次 
距离:13km
用时:1小时8分35秒 
起跑时间:5点12分
本月合计:149km
天气:小雪 -6℃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M3203D(1368km)
这雪不下是不下,一下连下两场,雪中跑感觉相当爽,只是有些路面雪水进了鞋子,幸而快到达目的地了,估计明天早上有些路面结冰,为了必免受伤跑休可能性很大。
兼职散户

11-02-12 21:42

0
哥们,咱俩爱好一致,我也跑步,夜跑,年前摔了一跤,摔的很惨,膝盖本来快好了,今天跑楼梯又旧伤复发,拧着疼,又得歇着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