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上周五对高铁的判断出现了错误,短线看还要修整。
2011年2月份统计
跑步第11次
距离:13km
用时:1小时4分0秒
起跑时间:5点16分
本月合计:162km
天气:阴 -8℃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M1050-01(152km)
原以为今天路面不好跑步,但是昨天下班时感觉没问题,所以今天照常跑步。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如兄判断,开盘下跌了,买股总是操这过急,哎~~
0
不过,担心它再跌十个点,然后才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同感,我也认为晋亿实业还会继续上涨.
0
我这里晚上空气不好,还是早上跑好,刚开始时也是晚上跑步,12月7日才开始晨跑。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大学一直是夜跑。当时还是穷学生,跑完喝瓶行吟阁再冲冷水澡那叫一个享受:)
现在住小区,晚上还是不少车,只能晨跑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哥们,来日方长,下次一定要小心,跑楼梯是很好的有氧运动,但是比慢跑更伤膝盖,尤其下楼梯时要慢一些,俗话说的好,上山容易下山难,就是这个道理,哥们养护好膝盖。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适合自已的最重要!日本跑鞋我个人觉得比较适合同是东方人的我们,因为东方人普遍脚宽。
0
2011年2月份统计
跑步第10次
距离:13km
用时:1小时8分35秒
起跑时间:5点12分
本月合计:149km
天气:小雪 -6℃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M3203D(1368km)
这雪不下是不下,一下连下两场,雪中跑感觉相当爽,只是有些路面雪水进了鞋子,幸而快到达目的地了,估计明天早上有些路面结冰,为了必免受伤跑休可能性很大。
0
哥们,咱俩爱好一致,我也跑步,夜跑,年前摔了一跤,摔的很惨,膝盖本来快好了,今天跑楼梯又旧伤复发,拧着疼,又得歇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