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1年跑步日记兼实盘记录

11-01-01 12:02 10639次浏览
一直在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已经很多年了绝对称的上老股民,但是毫无进步可言,希望开个实盘,能监督自已。
跑步已经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跑步带给我很多,健康的心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充沛的体能,旺盛的精力,漂亮的身材。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2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直在跑

11-03-01 14:47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小结:2月份做相当不理想,本来在大势稳定的前提下,理应扩大收益,可是却原地踏步。主要原因是对超短还是理解不够,操作上优柔寡断,盘中经常出现知行不合一,对自已的判断不断的否定。如果不在这两方面改变,后面将很难提高水平。
一直在跑

11-03-01 09:51

0
10点左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NF369

11-02-28 22:54

0
一直在跑兄,每天很早起来,晚上几点睡觉啊?
一直在跑

11-02-28 15:53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011年2月份统计 
2月28日 跑步第22次 
距离:13km
用时:1小时05分15秒 
起跑时间:5点30分
本月合计:309km
天气:多云 -3℃
地点:路跑
跑鞋:Mizuno Nexus 3(650km)
昨天下了一场中到大雪,导致今晨路面异常湿滑,所以决定穿Mizuno慢跑鞋防滑效果确实不错,现在的这两跑鞋的特点非常不同,多威的轻盈快速,相对保护性差了些,Mizuno缓震效果不错保护性比多威强不少并且防滑,但是同时也牺牲了一些速度。
一直在跑

11-02-27 09:56

0
2011年2月份统计 
2月26日 跑步第21次 
距离:16km
用时:1小时20分52秒 
起跑时间:20点26分
本月合计:296km
天气:阴 0℃
地点:路跑
跑鞋:Mizuno Nexus 3(637km)
今天早上没听到闹钟响,想着晚上吃完晚饭后去操场夜跑,整个冬天都没有在操场夜跑过,感觉挺轻松,只是不知道大学几点关门所以不到22点就撤了。
一直在跑

11-02-25 15:02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011年2月份统计
2月25日 跑步第20次
距离:13km
用时:60分40秒
起跑时间:6点24分
本月合计:280km
天气:晴 0℃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M1050-01(257km)
昨天下风开始刮风,今晨跑步时终于放晴了,而且刷新了自已13公里的速度,高兴!
一直在跑

11-02-24 16:04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011年2月份统计 
2月24日 跑步第19次 
距离:13km
用时:1小时5分32秒 
起跑时间:5点25分
本月合计:267km
天气:轻雾 0℃
地点:路跑
跑鞋:Mizuno Nexus 3(621km)
好久没穿此鞋跑步,今天换上它跑会儿。
一直在跑

11-02-23 15:50

0

操!真想多抽自已几下耳光子。

2011年2月份统计 
2月23日 跑步第18次 
距离:13km
用时:1小时5分52秒 
起跑时间:5点30分
本月合计:254km
天气:多云 0℃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M1050-01(244km)
昨天跑休,调整身体状态。今天感觉好很多了。
一直在跑

11-02-22 15:43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我爱跑调

11-02-21 17:35

0
这票子干的漂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