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啊,同意坚持者的观点。今天132跌板封的依然比较死,这个时候买,唯一的胜算就是明天132开板,并出现大幅诱高(超过今天跌停价)走势。开板+大幅走高,两个条件必须同时具备才行。不确定的事情,何必再次冒险呢。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在这个位置接是在玩火。是在抱负股市。
如果我有600132的话,唯一的做法在能卖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卖出,再也不碰这只股票。
0
在这个位置接是在玩火。是在抱负股市。
如果我有600132的话,唯一的做法在能卖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卖出,再也不碰这只股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弟 132今天买得有点早吧,是不是有点失去判断,现在的封单还有5000多万手,等打开也来得及啊
0
0
别下我 下月10号左右回来报到
0
加油
0
0
0
不知酃之牛出没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