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祝楼主及比赛群朋友们2012年健康!快乐!发财!
0
股龄又大了一年
0
第四季度亏的比例最小,有进步。再战2012!祝大家:元旦快乐!
0
0
只要成本不再增高,愚公应该能把山挖掉。今年已被所有的牛股修理过,现在正被熊股修理。601919,每天都可能成为历史大底。现在全是割肉盘在砸,顶多再砸掉3元,应该够了吧?那个时候一过,就可以坐着不动收钱了。做T可以防止我乱跑,避免到处挨打。呵呵。
0
臭了一年,本年度总算结束了,希望2012别再赔了,实在痛苦。
各位新年快乐!明年继续!
0
9个交易日601919下跌18%,你通过T+0减少3%的损失,还是有效果的。
0
0
0
我的认识:手中的股票亏了,作T+0还是割肉很纠结,其实是事先没有计划的结果。最后的认识当大势不好情况下就空仓,就是割肉也要空仓。可能做非常漂亮的T,到最后还是亏,浪费时间和资金,因为大势所趋。管住自己的手,做最强的股票,如果没有最强的股票那就是不可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