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1剔骨杯马拉松实盘赛

10-12-31 21:03 148529次浏览
caim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支持站外图片]

[视频]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19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八千铁骑

12-02-15 15:07

0
犹豫的时候,守住一个整。
纸球小猪

12-02-14 15:53

0
^_^
八千铁骑

12-02-14 15:42

0
这几天大盘寻死觅活的样子,拿不住很正常,追高就不对了,这个时候怀念皇台呀!只有垃圾才能不鸟大盘,一起郁闷吧
纸球小猪

12-02-14 15:2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比我强多啦,我是昨天早盘低吸的合肥城建,今天刚翻红就卖了,最后涨停,郁闷四了:(

八千铁骑

12-02-14 15:06

0
今天1919卖的高,239买的高,要买也不能这样买,倒数3连冠,就是这样买出来的。


八千铁骑

12-02-13 11:36

0
唉,沉不住气。


八千铁骑

12-02-10 15:14

0
在我看来,你比小徐牛多了,那家伙只会干力气活,呵呵
酃之牛

12-02-10 15:09

0
8000兄长:现在我还是亏损大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八千铁骑

12-02-10 15:05

0
黑化,中恒,阿毛!我只知道要看大盘脸色,唉。。。祝贺老牛今天赚的盆满锅满!今天我的成交价咋就这么精确


八千铁骑

12-02-10 08:47

0
开始眼红之牛的重啤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