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呵呵,百万大赛这届没参加上,那就发个实盘贴玩吧!

11-01-05 17:42 234531次浏览
股股生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愿意一起的朋友吗?
一个人太无聊了!
打开淘股吧APP
97
评论(18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经常站岗

11-02-21 15:23

1
周五又在0009上大杯具啦,4%买入,收盘-5%,今天不到4%又跑了,板上又打回一部分。
周末反省了一下,给自己定下两条规矩:
1、除非是极大把握,不满仓打一只股,以后一只股最多打半仓,以免仓位过重太被动,半仓对我来说,其实就是满仓的资金了,足够了,好的仓位管理更容易持住牛股。
2、对于目标股的买入卖出,要执行盘前的计划,控制盘中冲动性的操作。回头看一下,很多盘前的计划都很好,可是一到盘中,经常控制不住自己了。

这次亏得又挺疼,不过心情还可以,希望以后别再摔到同一个坑里,钱也就亏得不冤了。

股股生辉

11-02-21 15:20

0
混合战术的超短模式
其实非常难做!

两个原因
1、确定性的问题
2、短中线容易互博,人的情绪太难控制
小富则安

11-02-21 15:19

0
发觉:1.当行情来临之时  超短操作并不比捂股做的好
  2.当行情来临之时  做超短模式还是打板好
  3.当行情来临之时  做一个形态较好且有题材配合的股来回滚动模式也不错
  就是别千万象我如此没耐心  换来换去结果竹篮打水一场空  
  切记教训

说得好
N考股者

11-02-21 15:17

0
同感,混合战术的超短模式,适合
1、慢牛推升市
2、强振荡市
3、快速下跌市
其他时段不宜使用。普涨行情不如买ETF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吟虎啸

11-02-21 15:09

0

发觉:1.当行情来临之时  超短操作并不比捂股做的好
  2.当行情来临之时  做超短模式还是打板好
  3.当行情来临之时  做一个形态较好且有题材配合的股来回滚动模式也不错
  就是别千万象我如此没耐心  换来换去结果竹篮打水一场空  
切记教训
N考股者

11-02-21 15:03

0

运气不坏
股股生辉

11-02-21 15:02

0

一声长叹
踏空。。。。。。
N考股者

11-02-21 12:51

0
601002我做得才叫窝囊,一直节奏慢半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冰河雪影

11-02-21 12:42

0
连续几个单子都没有买到 最后看戏了
股股生辉

11-02-21 12:2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应该开不了了
还是你牛!

这个龙头我做的好窝囊
值得总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