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家说说我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我分析出中国宝安和三峡水利是最具有价值的投机股票,但是却要去买其他乱七八糟的股票,然后在这个股和那个股之间跳来跳去呢?
我把中国宝安捂到明天早上我就喜剧了。
如果把三峡水利捂到下个星期,是喜剧还是悲剧呢?
站岗和股股,你们帮我分析下,我捂着三峡水利,它后面还有没有涨停板?
谢谢。
(作为回报,我奉献一个菜鸟的对于中国宝安的研究结果:可以看看天威保变2005年初的K线,同样的独特行业题材,走势应该很有借鉴作用,另外,明天小心出短期高点)
0
站岗板上敢买回09,就这一点就比我强多了,今天我09跑了后,就不敢搞了,只敢搞509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一起努力啊,转型是一定要,现在越来越觉得,仓位控制太重要了,仓位的合理分配,也是持住牛股的重要前提,希望在这方面能上一个台阶。花钱买教训正常的,能进步就好
0
站岗说不定不适合搞09,有人盯着你,看你买就砸盘,呵呵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
这个其实没啥意义
我俩做的都很差!
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兄09今天出的爽啊
大阳哦
0
站岗 小于加油
0
站岗板上追入,思维正确,值得学
0
我把岗神昨天的市值弄了个吉利点的数,反正差不多。
09是个大变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