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抢了钱还卖乖,让今天赔钱的情何以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牛,今天还能赚钱,看来都做的强势股!
0
0
0
0
09走得真是神奇!!!
0
辉辉(我名字里也有这个字,哈哈),今天做的不顺没关系的,毕竟大家还都在桌子上没离开,尽快调整好心态最重要。
今天把周五进的09的仓位腾了出来,盈利接近周五,这股太妖了,不过这么一折腾很多人又处于同一起跑线,所以后面还有机会。
0
哦...这里好热闹啊..今天09的走势总算我对得起站岗兄呵呵,下次不瞎忽悠了.
自己差点都给自己忽悠过去了.
隔日操作有隔日操作的规矩.
大牛股这种适合反复搞的,高抛低吸确实心态控制要好很多.下次还是做滑头算了,主动.持股太痛苦.
0
不好意思,水利股,我还真是兴趣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