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呵呵,百万大赛这届没参加上,那就发个实盘贴玩吧!

11-01-05 17:42 234518次浏览
股股生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愿意一起的朋友吗?
一个人太无聊了!
打开淘股吧APP
97
评论(18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死猫波

11-02-23 15:54

0
小雨加油啊
王死猫波

11-02-23 15:50

0
haha
岗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慢牛也会彪

11-02-23 15:50

0
站岗你牛啊,像打球还要练练手哦!已经是空仓思维了啊
经常站岗

11-02-23 15:41

0
今天比窦娥还冤,下午无聊103快板的时候,想练练批量下单,本来委托的是跌停价,刷了两次后变成市价了,没看到,排了200多万股出去,一看居然成交了,在赶紧撤单,还是成了108万股,这钱亏得真冤。有同花顺L-2的可以看下下午1点20分46秒的分时。那个在4.08抡了200多万股的傻逼就是我。。。。本来基本没亏啥钱,唉,最近确实有点背。

太阳很刺眼

11-02-23 15:0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考股者买的600133吧?
明天吃肉啊
股股生辉

11-02-23 15:03

0


大亏!

昨天犯得错误,今天买单!

站在大树旁边,明天等大肥猪撞树上!!!
N考股者

11-02-23 15:01

0


中了一个潜伏板,可惜不严实
五百强投顾

11-02-22 22:57

0
09跟中科三环见顶还是很像嘛,生辉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股生辉

11-02-22 21:14

0
我17号打了两比
09好像是2/3
179,1/3

结果09折腾了这么多天,还不如179隔日赚的多!

炒股这么久了,没见过09这样的龙头!!!
股股生辉

11-02-22 20:1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做的很差,贴了也没大意义
本来今天可以赚近4个点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