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同样是菜鸟的我冒昧跟你说下,原因在于你没有买龙头。
买股,买最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超短激进的做法是追涨停,这个快,但风险大;保守的做法是追涨+低吸,这个慢,但风险小。
哈哈,很像华山派的剑、气宗之争的故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的交易思路我看不出来,不过,兄弟,你的图走的很稳啊,这样就崩溃了?
我一天亏4、50W或更多的时候,就这么安慰自己:以后资金要是做到1个亿,一天盈亏几百万上下,这点算什么。。。
我想说的是,合适的时机,做自己熟悉的套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兔年N考大哥资产稳健上升,不错
等待统计结果
0
【 · 原创: leonsuper 2011-02-23 16:22 只看该作者(-1) 】 各位大师,岗神,辉哥,考古兄。快来拯救我吧。和大家一起贴了N天的盘子。账户总是趴趴走,快给俺诊断下子吧。
多谢了。崩溃边缘了。不要留什么面子,把毛病都指指。泪奔.....
-------------------------------------------------------------------------------------------------------------------------------------------------
你的票选得很好,只是运气还没来,不过明天就应该要开始走大运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岗兄,幸亏是这个股票,你要拿个小盘的创业板练,估计大悲剧了
0
哈哈
难得站岗 这样打板板啊
0
09昨天下午23.56进的,今天早上竟价23.7走的,盘中富贵了一下。
赚了765.88元,到挺吉利
0
没事的,状态难免有起伏,坚定信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