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N大哥强,我统计了一下,兔年以来已经实现17%的收益
0
被站岗那一笔吸引进去的定力不足之散户也很冤哈
0
0
站岗你太逗了。。开始做慈善了:)
0
0
我今天只看到了2个买点,一个是新三板,再一个是三峡水利偏离5日线太远而引起的反抽。
明后天准备钱买中国宝安。
我看书也很少的,都泡论坛去了,以后多看书,少发言。
一起学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站岗的帖子真欢乐啊,真欢乐。
我本来手机上看帖子的,特停车到路边,打开电脑,打开level2,仔细回味一下,笑得胸疼。
0
再还有1个,一旦买进龙头,收盘不破5日线,坚决不出。
巴菲特说的:经受不起自己买进个股下跌50%的困扰的,都不是合格的投资者。
0
你跟以前的我很像,其实防守很强的,下跌趋势,看不懂的,都不做,所以你不亏钱。
可是上升趋势也赚不到什么钱,
因为你买的股不是最热点中间的最龙头。
下次我们都在上升趋势起步的时候,抓出那个龙头,然后重仓它唯一一只,别的都不要。
我们就发财了,哈哈,成功的路径就是这么简单。
行情来的时候,先买概念股龙头,行情运行到5日线上面的时候,再换成蓝筹股龙头,行情运行到顶部区域的时候,再换成前期没落过气补涨龙头,行情下跌的时候,搞不懂就空仓,或者轻仓,在尾巴的地方买进远离5日线太远的前期龙头,第2天早盘冲高没冲高都走。
(这是我最近2天悟出来的炒股真谛,你看深南大道就是这样做的,他先买了晋亿,再买了锡业,再买了今天那个过气的太阳能《我认为太阳能是不成功的短线烧钱操作》)。
站岗/股股,你看我说的对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