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呵呵,百万大赛这届没参加上,那就发个实盘贴玩吧!

11-01-05 17:42 234502次浏览
股股生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愿意一起的朋友吗?
一个人太无聊了!
打开淘股吧APP
97
评论(18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ihu2025

11-02-24 20:18

0
二八现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长空孤鹰

11-02-24 18:29

0
有些想不通啊,大神们怎么在行情好的时候都不赚钱.行情不好的时候都是赚钱的.
N考股者

11-02-24 18:03

0
日!所以我在别的券商开了分基地,好了很多,也许是因为我不在板上排队挂单,预警级别要低一些。不同券商好像风控程度不一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考股者

11-02-24 17:59

0
向必胜客同志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超短吧

11-02-24 17:22

0


N大哥,这样的资金,这样收益稳健增长,确实不错,学
勤劳的小蜜蜂

11-02-24 17:08

0
站岗财运真不错,大福之人
赶紧来回帖沾沾光
xiaozhang

11-02-24 16:58

0
N考股者 帐户的阳线大的惊人啊
吾日无语

11-02-24 16:55

0
今天满仓09,照这么说,日了。。。。。。。

[quote]原帖由经常站岗在2011-02-24 16:18发表
我这个账户都被限制买入000009了,今天本来在22.7委托了30万股买入0009的,单子打出去发现被限制了,我昨天这个账户在23.5打了10万股0009电话立刻就来了,说再买就要限制,后来我这个账户没再买0009了,想不到今天还是被限制了,0009继续跌的时候我在用另外的账户在23买了50多万股,今天也都出光了,现在是一股都没有了。深交所明显在人为干扰0009了,
撇脱点行吗

11-02-24 16:54

0
宋婷婷这个婊子
股股生辉

11-02-24 16:39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