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这个要学
0
问题的关键是对热点板块的判断,你说的两个股我都不会打,岗神估计也不会参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 原创: 朱毛红军 2011-02-25 16:06 只看该作者(-1) 】
===================================
帖里的高手都是买入之后等涨停的,
涨停板还能让你买到的票估计要被套。
0
自2月23日以来,
重高手们的日收益率大部分都是负的
其他技术不过关的小散们估计更不理想
这种行情劳累还赚不到钱
应该休息
0
600090 11。8 11.6 11.5分批出仓 埋伏600640 结果挨套 今天割肉 再追板90。。
0
岗神,有空请点评下南方轴承和江钻股份,谢谢。
另外,你的持仓能不能都贴出来啊?你贴出来,TGB的同志们看到了,把你抬涨停啊。
0
买了牛股,放跑了,极其杯具的一周。
0
我都恨不得剁了自己的手啊,周三买进均价20.2买进了600576,周四均价22.9卖了。然后23.2接回来,今天又TMD在24.2的位置给卖了。然后再买不回来了。
想打600090的板,电脑的问题,也没有打到。。。。。。。
0
我梦游了一周
呵呵
炒股这东西,尤其是短线
一定要精力充沛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