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哪敢,哪敢。。。
原来只会T+1,现在研究T+N,N<60,有点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觉得楼主要搞就搞好些,连站岗兄都来了,所以我觉得换个好点的数据图,现在的这个不是我说,真的很难看呢!呵呵!
纯建议!
0
N考兄弟提前摸索新模式,等哪天短线做不动了要拜你为师了
0
哈,都有这个过程,你也很快能实现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0
谢股股兄,争取打出好成绩!
不过最近这个账户转型很不理想,
买了亚厦、回天、仪征、凯撒等做了中线,都是赚钱没走,很快调整被迫割肉
除了赚钱至上,什么短线。中线模式都是浮云
0
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主要太懒了
昨天跟0830要了百万大赛的模板
但是和我自己的原来的统计表不好融合
就还用原来的凑合了
另外还要下载截图软件,再安装个office,太烦了!
其实你的数据我本地都有的!
不过既然兄开口了
我就弄一下!!
呵呵